吃完雞鍋整個人覺得皮膚都變好了(也太快了吧!!)

呵~順著主要道路往東大門歷史文化站走來

延路都有些景點可逛

首先來到旅遊必到的清溪川



其實天氣好一點

這邊的人潮會更多

因為這條溪讓夏夜更加消暑了

只是我們到的第一天晚上~不時飄著細雨

所以來這兒的遊客自然就少多了

即使如此

還是別忘了來這拍拍照!!










哈哈~看得出上面那三張不同的地方嗎??

答案就在燈光

這兒的燈光隨時都會變換顏色

讓這條溪更加有變化

其實整條清溪川要逛下來是不算短的

從光化站延路走到東大門這兒

每段的造景特色都不大一樣

但因我們四天三夜時間真的不夠用

下次來應該要再好好走走這條溪才行


過了這條溪就可看到左右兩側

各大百貨公司林立

有美利來, Good morning apm....最有名的外型

非Doota莫屬




這棟建築可是東大門這一帶的招牌

來這兒逛街的遊客一定要跟它拍張照才行




其實百貨公司前也有張DOOTA字眼的造型椅子

不過遊客太多多到將垃圾丟在椅子上

讓我失去拍它的慾望

(真的要呼籲一下~要玩也要有公德心呀!!人客)

話說這整棟都是類似批發的百貨

要在裡面挖到寶確實要花相當的時間才行

沒有目標的我們在這兒也只有走馬看花了

除了有賣衣服鞋子及包包外

旁邊也有不少店家專賣保養品

出發前就做功課的我

怎能放過這便宜的保養品呢!!



有沒有看起來想咬一口的FU~

一袋一袋的並不是水果喔!!

有的是美白面膜有的是去角質用...等

還有這小兔兔護唇膏



擦上去是有不同顏色的呦~

這幾年韓國熱銷的蝸牛系列也是超夯的




只是~怕怕~呵呵

沒那個勇氣帶蝸牛回家

還有其它各式各樣的彩妝品



在這兒消費不用擔心不會韓文韓語

因為太多大陸人來這旅遊了

所以幾乎每家店都有一兩位講中文的店員

還會熱心的介紹你問的每樣保養品或化妝品的功能喲

在這兒我也敗了不少

呵~其中也有店家送的試用品

(會在戰利品篇時PO出)





延路走來路邊也有不少的小吃

畢竟剛才解決一鍋雞

現在的我只能挑一樣小吃來嘗嘗先




看到沒???好大隻的熱狗ㄚ!!




這也是各大網友所推的必吃小食之一(W2500)

呵呵~這怎能放過呢?!



味道並沒讓我有太大的驚豔

就是外面裹著一層厚厚的薯條

要大口大口咬才能將薯條及熱狗同時咬進去


在回飯店前宵夜一定是不能少的

因為其它兩位戰友已沒戰鬥力了

所以接下來的"東華飯店"就由我一個人去挑戰了~噗




就在DOOTA旁的一條小巷弄喔!!

因為進去的時間真的晚了

所以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客呢!






牆上滿滿的菜色

我點的是第一樣喔~也就是黑嚕嚕的炸醬麵(W4500)

什麼??你問我我是怎麼點餐的嗎??

哈哈~講中文耶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進來吃~所以也不敢多點

因為是現點現煮

所以必須花點時間等待

桌上這兩盤~其中一碟是醃蘿蔔跟洋蔥



而另一碟黑黑的~有點像等會兒要吃的黑嚕嚕炸醬麵拌的醬

另一罐冰水~則是來韓國用餐冶是必出現在桌上的必備品之一

嘗了口洋蔥~咬起來脆脆的卻意外的甜

竟然沒有洋蔥原始的嗆味又能保有口感

真的會讓人回味耶~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這碗炸醬麵的味道了




原以為吃起來會很鹹

BUT顛覆了我對它猜測的味道了

不鹹反而有點甜甜的味道

且麵條是那種Q卻不會難咬

像是煮不爛的那種麵條

原來黑嚕嚕的麵是這樣的好吃

難怪韓劇中大家要叫外送炸醬麵


我終於了解了

第一天短暫的行程就在吃完這碗麵劃下句點

呵~讓我更期待往後三天的行程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