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超市

地址: 首爾市中區蓬萊洞2街122
營業時間: 10:00~24:00 (退稅及宅配辦理時間只到晚上十點喔!)
交通方式: 首爾站1號出口上來之後右轉就會看到了




原本沒打算來樂天超市的

但都到韓國來了~不來這兒朝聖真的說不過去

只是下次來的話~若還是住在往十里站

那麼我則會選擇逛逛拍拍樂天超市, 真正帶貨還是會選擇離飯店近的E-MART

說真格的~我不要再鐵腿鐵手了

好了,現在要進入正題了

原本在明洞整個晚上都下著雨真的很不便

還好到了樂天超市採購後一路回到飯店天氣還算OK

至少沒下雨了

一從首爾站下車後

1號出口走上去便在右手邊看到明顯的LOTTE超市

一進入賣場先往大門右手邊走去




(拍糊了~拍謝呢)

這個方向除了辦理宅配外

還可寄物喔!

看到右邊一排格子櫃了嗎??

我們打算將身上一些重物先寄放在此

話說韓國超市內設置的寄物櫃真的給它很讚耶!

有別於台灣大部份使用的鑰匙寄物櫃

這裡的寄物櫃是輸入密碼的

在格子櫃中會有一台機器

讓你先選擇語言處理方式後

接著照著步驟一一輸入它要你KEY IN 的資料即可



選擇你要的空格子櫃後記下號碼並輸入




之後那個格子櫃會發出嗶嗶聲

這時趕快將要寄放的物品放進櫃中關上門即可放心血拼

只要記住輸入的密碼可以省去帶鑰匙的麻煩

也不用擔心鑰匙會不見

處理完後~我們要跟著大批人群大逛特逛了

在明洞血拼不夠的保養品

在樂天超市內也可找到

完全不用等到回國後而飲恨



現在就要來找找網路上網友所推薦的商品了

國民飲料之一~玉米鬚茶





除了有上面那種各品牌的瓶裝外

也有茶包包裝





瓶裝部份當天我跟Tiffany就合購一瓶大瓶~有女神外包裝的那罐

而茶包部份也帶了一盒回國泡

喝起來真的頗利尿~可消水腫

但又怕喝太多體質會變成較冷性~所以一天也不敢多泡

辛泡麵也是來韓國必購之國民泡麵



有各式口味~但有名的好像是以下這款



只是怕帶著泡麵回國會被攔下而打消買泡麵的念頭

在泡麵旁還有因韓劇而出名的鋁泡麵鍋



劇中每位男女主角都拿著鋁鍋蓋子吃著泡麵~是不是這樣吃就較美味呀??

還有女性的衛生用品

這次衝著漢方衛生棉來帶貨

不過卻發現新貨色

就是這個



雖說圖樣看起來好像會舒解不適~但最後卻選擇買人蔘衛生棉

一整個跟原先計畫跳tone

接下來則是要介紹韓國的超夯零食

第一種是72%及56%巧克力




%代表的是巧克力的含量及甜度

在這兒買了這款巧克力後才發現~其實在台灣的名佳美也能買得到

只是~價格當然比在韓國買貴了點~不過多了省卻了提的重得要死的方便

第二種是薄荷糖



有不同口味及大小不同包裝喔!

上面那是小包裝

下面這兩款則是大包裝





有牛奶多一點的薄荷口味

也有檸檬口味

但網路上廣受好評的是薄荷口味喔!

這款~在名佳美也買得到了(虧我帶的要死要活的)

如果堅持在韓國買的話~記得買大包裝的較划算喔!

第三款是MARKET O派



這款是號稱貴婦級的甜點

因為小小一盒裡面真的沒幾塊

每咬一口都要十幾元呢~

這款MARKET O派現在也出了很多種口味

也有起司洋芋片跟薄片餅乾...等口味喲

這次我只帶了兩盒基本巧克力派款

真的才吃沒幾次就掃光了

第四種是鍋巴糖



這口味~是我吃了這麼多糖果以來最無法理解的一個味道

剛開始吃有出現鍋巴的米香味

但含了一陣子竟然也有咖啡味兒

分享給朋友吃後~他們有的還吃到有麥香綠茶味跟燒焦味兒~~~很難想像的味道


第五種是人蔘糖



這次韓國行我也買人蔘糖了

不過不是在樂天買的

而是在逛明洞時的某家店家就採購了

原因無它~因為店家服務生請我吃了一顆~哇塞~超人蔘的

在當下就一次採購七包了(也重死了)

第六種是
薯條餅乾跟辣炒年糕餅乾





這兩款是隨便買買的

不過較推薦的是薯條餅乾喔!

吃起來硬硬脆脆的

是那種較不油的薯條餅乾

且一咬下第一根就停不下來了

是那種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餅乾

(個人認為比日本的薯條三兄弟好吃又不油且份量多又便宜~但較硬就是了)

而辣炒年糕餅乾則帶有甜甜鹹鹹的味道

吃起來不會讓我有驚豔的FU

接下來又來到非零食的介紹了~下面這些是韓國辣椒醬

種類之多










每種品牌也都有大小不同的盒裝喔!

原本這次被託附要買泡菜的

但真的找不到(樂天超市太大了啦~)

只好買小罐的辣椒醬回來

請弘跟MAO自己做泡菜~噗

柚子茶也是受到大家歡迎的商品








我買了最小的包裝一包回來試試~是說到現在我也還沒泡來喝就是了

最後介紹另類的一樣採購商品

麻油



聽說韓國這款麻油也不賴

只是看到液態狀的食品我已經投降了

實在不想再重死自己了

SO~真的是看看

看了這麼多網推商品

再來就來分享我帶的戰利品嚕

就是以下這些...中間有排人蔘糖是在明洞買的~不小心放進來了





看起來不多卻真的重死倫

帶著這些戰利品轉搭地鐵真的會想罵出來

這也是讓我更下定決心~若飯店附近就有大型超市

我真的不要再為難自己跑到樂天帶貨了


話說~在這樣的大型超市購物若忘了自備購物袋

也不要緊

店家會提供一區專門放有紙箱的打包區

讓你血拼完後可以放心打包後再拎著走

或是想省掉帶貨品走來走去的麻煩的話

在樂天超市裡也提供了直接將採買的物品寄回台灣的服務

只是有幾點要注意

1. 辦理寄送貨物的服務時間只到晚上十點喔!!

2.若選擇將購買物品寄回台灣,那就不能辦退稅了

下次再來樂天~我想我要慎選採買物品

才不會讓自己那麼辛苦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