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神宮


馬麻說日本明治28年為紀念平安宮遷都1100年

模仿朝陽亭應天門所建造而成

建築美更引四方風水

青龍白虎,玄武朱雀而定

青白朱漆之迴廊宮殿建築為日本神宮總廟之代表




進神社前一樣在門口旁淨手淨口

可是馬麻因為要顧著我~所以就只能在這兒拍拍照




原以為馬麻這天帶著推車進宮是明智的決定

但事實證明她錯了

她忘了神宮這兒外圍全都由小碎石鋪地

推車在這兒根本派不上用場~(應該用背帶背我低)

現在Mico我跟馬麻在門口這兒等嚕




其實神宮內是很美的

可惜沒到很裡面去

馬麻也是有帶我去拍照~但Comill阿姨的相機內的記憶卡在移完照片後整個大掛點

就醬ㄚ~沒有我在神宮前的照片了

就讓馬麻po個幾張家人們進去參觀的照片當代表吧!











是說邑ㄟ哥哥還真是愛跟我搶鏡頭

原本是我要被拍的

他硬是要卡在我前面搶鏡





對了~忘記介紹今天的早餐

昨晚住在東急飯店

當然也就在這兒的地下室櫃檯附近餐廳內吃早餐

要進餐廳前要拿餐券才能進去喲



瞧我一付好奇的模樣

因為這兒裝飾得真美




在日本這幾天早餐

馬麻每天都要嗑兩碗白飯



一方便在日本吃白飯還真好吃

導遊阿姨說因為日本的水質好~煮出來的白米飯都好吃

另一方面馬麻說要吃飽才有力氣扛著我到處去玩~噗

逛完平安神宮後我們要去西陣織會館看和服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