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之戰利品


滿滿整張床都快擺不下了

這只是此次去韓國第二天的戰利品

原本想將全部幾天來的戰利品一起擺上去

但真的擺不下或照不了全部

沒帶小孩跟老公出遊的我真的很嚇人

竟然一個人可以提那麼多買這麼多

現在就來看看在韓國的四天三夜

我到底瞎拼了什麼??

因為第一天到韓國已晚

所以在東大門的各家知名服飾百貨真的是走馬看花的逛

一樣戰利品都沒有

反倒是到了東大門歷史文化站旁的Tony Molly狂瞎了起來




這些都是在Tony Molly買的

編號1: 番茄美白面膜

晚上將臉洗淨後

用番茄美白面膜乳液直接塗抹在臉上

等個20分鐘左右就將臉洗乾淨即可

目前都還在用直接貼在臉上的面膜

所以這款美白面膜改天再試試

編號2: 早安醒膚面膜

也算是乳液的一種

在一早洗淨臉後塗抹

等到略乾時就可直接上其它保養品及化妝品

這條早安面膜目前是我的愛

因為塗抹後不會覺得油油的

且又有淡淡的香味

真的會讓自己的肌膚醒過來一樣

編號3:去除鼻頭粉刺專用

有三顆功能各不一的蛋

但都是針對鼻頭粉刺的

有的是一開始塗抹在鼻頭上按摩

按摩完後用水洗淨

再用其中一顆蛋來收縮鼻頭上的毛細孔

另一罐則是加強保濕用

呵~這三顆蛋是買給卡蜜兒跟Mao用的

每每看到他們的鼻頭

我就有一股想幫他們清理乾淨的衝動

只是~最近大家都很忙

所以這三顆還沒破蛋呢!

編號4: 去角質乳液

這組咖啡杯

是我去韓國前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紹的

當時就覺得媽呀~也太可愛了吧!!

真想買回來試試

就醬~帶回一杯了

只是舊的去角質用品遲遲未被用完

讓我一直沒辦法對咖啡杯下手

編號5: 定妝用化妝水

這罐是不是很可愛

同款還有別的娃兒

但我只選了這罐

一方面它太可愛了

另一方面也怕用不習慣

不過現在的我後悔了

它真的很好用呢!!

味道也香得很舒服

編號6: 店家贈送的面膜

雖然是贈品

但我覺得不輸給後來我買的面膜

用完也不會過於油膩

下次再去韓國可以考慮買它回來

是說~店家也送得太少了吧!!

一點都不像網友提到的

去韓國買保養品可以拿到很多贈品

讓我小失落

還有一樣戰利品忘了編號

就是卡在編號1,2,3之間的那條兔兔護唇膏

原本沒預定要買它的

不過要幫朋友湊可退稅的金額

於是帶了一條

這款兔兔護唇膏擦起來是有顏色的

且推出十幾種不同顏色呢!

我才用了一次就落在卡蜜兒手中了

因為還是不習慣護唇膏有顏色

第一天除了在Tony Molly的戰利品外

還有在超商的戰利品



就是來韓國一定要喝到的香蕉牛奶

同場加購的還有草莓牛奶,咖啡牛奶,及應該是栗子牛奶吧!!

每一款在喝時只有一個感覺~~很甜

下次來不一定會再喝

緊接著是第二天的戰利品

一開始就在n首爾塔的紀念品店瞎拼了

買了生日熊



再來今天的主力全都放在晚上的明洞及樂天超市


這是在明洞街上的小屈必買到的




編號1: 56%及72%巧克力

聽說在小屈巧克力有較便宜

but我錯了

在樂天買更便宜

還好只在小屈買個兩罐

分別是56%及72%

這都是買來送人的

所以別問我好不好吃(我不愛巧克力啦)

編號2: 各式護手霜

這裡賣的護手霜聽說也是來小屈必掃的貨

因為除了便宜外

擦在手上也不會油膩

反倒是水狀的就散開了

這也是送給好友的最佳拌手禮

再來則是到明洞街上的BEAUTY CREDIT瞎拼



這家店也像是小屈一樣的藥妝店

裡面主打便宜的面膜

且有很多不同功用

編號1~4:分別為珍珠粉,薏仁,人蔘及蔓越莓

其中薏仁及人蔘的味道之重的

怕這兩樣物品的倫千萬要小心

但對我來講是還ok

這四款使用起來還算很滋潤

不建議天天使用

不然臉上易出油的倫就易長痘痘

編號5: 身體乳

其實之前爬網時看到的是Q10身體乳或是沐浴乳較受歡迎

但當場適用後發現

我還是愛現在買到的這款~因為味道是淡淡的痱子粉味兒

讓我覺得有小BABY的味道很舒服

SO當場捨棄了網推的Q10系列

編號6: 店家送的洗髮乳

不得不說還滿好用的

洗過頭髮後柔柔順順的

且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

真後悔沒將那些試用包在旅遊時使用

這樣就能在回國前買個一兩罐囤貨了

再來則是另一家明洞街上的店家所採購得的戰利品




這家商店有點像是只有一樓的名佳美

啥都有啥都賣

除了日常用品

髮飾包包....等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韓風的拌手禮

在這兒買了幾雙可愛的襪子~穿在兩隻腳上湊一對圖案呢!

還有一長排的韓風指甲剪(送給學生紀念用)

也在這兒買了好幾包的人蔘糖

呵~竟然在這兒買人蔘糖

只因為店員拿了顆讓我試吃

哇塞~超人蔘的

不買不行~一整個被迷惑

害我還提個半死的再去樂天超市掃貨~真是找罪受

還有奉勸要去韓國旅遊的倫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就在明洞買那種可愛的襪子

因為在梨大, 仁寺洞或是弘大那兒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呢!!


以上那些戰利品都是小咖

真正大掃貨的點來了

將~將~將~




呵~其中有幾樣是在明洞買的啦~像編號8的人蔘糖

編號11的韓風指甲剪

編號12的可愛圖樣襪子

編號13的超好用護手雙

都不是在樂天超市買的喲

好了~該正經的介紹樂天的戰利品

編號1: 人蔘味的衛生綿

一打開包裝後超人蔘味的

很多人都說女性私密處最好不要用有味道的衛生品

但還是忍不住買來試試

覺得用完後較不會有MC來時那種血腥味兒

但也不會人蔘味重到讓大家都知道你的大姨媽來

還算OK嚕

編號2: 鍋巴糖



有看過之前的韓國網就知

這包糖算是最難以想像的味道了

有咖啡味,米香味,麥香綠茶味...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

不過據萱講

在韓國還有另一款鍋巴糖更好吃

只能下次再去尋寶了

編號3: 薄荷涼糖




買了兩種口味

裡面夾心的含量多寡不同

但是還算好吃

這款糖果還有檸檬口味

只是之前爬網時一樣就這兩款較受好評嚕

編號4: 玉米鬚茶包




泡起來玉米鬚味道頗重

彷彿喝了會消水腫一樣

特地買大盒的回來分送給親朋好友

大家一起消水腫~噗


其實韓國也有賣這種包保特瓶裝的泡好的玉米鬚茶




但要我扛這個回來~還是饒了我吧!

這款女神玉米鬚也很好喝~在韓國走跳時別忘了準備一罐喔!!

編號5: MARKET O布朗尼蛋糕



這是貴婦級的點心

真的還滿好吃的

連我不愛巧克力的

竟然一次可以連吃兩塊耶

它也推出許多不同口味

但因為是貴婦級的就只買兩盒了

編號6: 56%及72%巧克力




我喔~就是這樣

明明都在明洞的小屈買了

卻發現別處有更便宜的

怎能不再買個一兩罐來平衡一下自己也有買到便宜貨的心態

SO還是買了

編號7: 柚子茶包



它其實像是奶精的包裝

每顆包裝大概泡個350CC左右的熱茶剛剛好喔!

我之前用不夠熱的茶去泡就覺得有時有喝到柚子味有時沒喝到

所以還是建議用熱水泡開喝起來味道較足

編號9-10: 隨手拿到的"辣炒年糕餅乾"及"薯條餅乾"





說實在的辣炒年糕餅乾真的不怎樣

反倒是薯條餅乾很後悔只買一包

因為跟日本的薯條三兄弟來比較的話

我跟Mao都偏好這款韓式的薯條餅乾

脆度夠不油膩吃起來又ㄙㄨㄚ`嘴~一整個停不下來呢!

真的~強力推薦
以上是樂天的戰利品呢!!

捧油呀~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我竟然在郊區的黑里草莓藝術村

也買了一樣小小的戰利品



因為前幾天的瞎拼讓我放棄再買重的戰利品

只好挑選這種隨手放在包包內的梳子

它是不是很可愛

由這次提得要死的行李箱回來後

發現~之後的韓國行千萬不要再這麼累了

沒帶小孩也能提行李提到累

真的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