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成長記錄


Mico我又好久沒登場了

這幾個月不僅馬麻忙~我也是很忙低

忙著成長忙著出國玩樂忙著學走路

現在就來看看我在前兩個月成長多少吧!

馬麻說要訓練我嘴巴的肌肉

所以會利用很多機會讓我咬東西

她還特地買了個裝小塊水果的道具




看得清楚嗎??

再po大張的一點



呵~當時馬麻將蘋果切成一小塊

裝進這個小器具內

讓我自己手拿著咬

一方面訓練手肌握肌

一方面訓練我嘴巴兩頰的肌肉

就醬~~我很努力的一直猛咬這小塊蘋果







咬到我的小酒窩都出現了

咬完還不忘用力吸蘋果汁






因為這個小道具是由一層網子罩住蘋果低

即使我咬得多大口多用力

也不用擔心有蘋果屑掉到我的小嘴巴內

所以馬麻很放心讓我自己來


除了準備水果來補充我的營養外

馬麻還想訓練我自己拿湯匙吃飯

所以讓我坐在這個小朋友的餐桌上

(是說~買奶粉還送這張小桌子~真好)





雖然說要讓我自己拿碗

不過馬麻也不放心

只讓我拿著這種學習塑膠碗玩玩





外加多支小湯匙讓我在空中揮舞著





再不讓我自己練習~~我要生氣了喲



呵~果然會吵才有鬆餅吃

過幾天後馬麻給了我整組的餐具



要我自個兒準備動手吃鬆餅了





自己很努力的打開碗後

馬麻就放入鬆餅讓我自己來嚕



話說這湯匙還真不聽話

害我一直ㄊㄨ`不到鬆餅

用手還是比較快








你要不要也來一塊鬆餅呀??

我是樂於分享的喲



呵~~馬麻還特地幫我夾了支小夾子

說這樣比較像女生




這個月因為開始學走路了

所以馬麻也不時幫我穿上小鞋子

因為在學走路時不是很穩

怕腳指甲萬一有點長

那麼學走路的話容易磨到腳指甲就不好了



這可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雙鞋喲



是說這雙鞋已功成身退了

因為我的腳ㄚ子長大了

這雙鞋的鞋底也被我磨到走起來會滑了

把拔說這樣太危險了

下次再介紹我的其它傢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