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節

把拔跟弘舅舅各約了好朋友

說要一起聚聚

還記得Mico去年我還在家裡躺躺喝ㄋㄟㄋㄟ呢!

才一年而已

我已經可以跟著把麻到處吃香喝辣了(是說看他們吃香喝辣啦!)

一到"烤場"

我就開始東張西望







好好觀查一下環境

等會兒吃飽飽後就知道可以衝到哪邊去了

話說這次把麻的好友~Aunt Karen

還特地從新北市趕來這兒聚會




對Aunt Karen最大的印象就是

還記得我才剛出生幾個月

她特地來嘉找我

且想抱我

只不過~我一到她的手上

就怕得狂哭

嚇得她趕快將我還給馬麻

是說雖然我很小~但我有危機意識

知道被她抱我會沒安全感就是了

還有還有~這次聚會還跟弘舅舅的好友~阿義ㄟ

就是中間那個




他也是特地從台中趕來低

果然中秋節就是平常不常見面的好友一起見面的機會

(呵~明明是把麻跟舅的好友~說得好像是我朋友一樣)

最後放上一張是我只能看不能吃的美食




好讓我期待明年我也可以跟把麻一起享用中秋烤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