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雅~Q版綜合布丁奶酪


無意間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麼可愛的布丁奶酪

當下二話不說

馬上下訂給我那群可愛的學生一同嘗嘗

會下訂的原因是因為它的外表太可愛了

很難不被它給吸引住

才下訂不到一個星期貨物就送來了

且會在網路先以信件通知出貨時間

並詢問那個出貨時間是否ok??

一早收到這麼一大箱還著實給它嚇了一跳




因為保存期限短

所以布丁奶酪是當天寄出當天就收到了

拆開外包裝

發現裡面有不少的貼心保冷空氣包




就是這個



讓拿到手的布丁奶酪還是呈現冷藏的溫度

撥開空氣袋

裡面也有張貼心NOTE



提醒我食用的天數及保存方式


另外上頭還放了張回購折價卷$50



現在就來看看完整單盒的包裝ㄅㄟ

簡單的紙盒裝著可愛的布丁奶酪

沒有過多的色彩讓我覺得實在



打開後裡面還附上布酪的簡介




及各種口味的介紹







其實口味部份不只是上頭那六種

還有另外三種沒被拍到呢!

看到了布酪的書面口味介紹後

現在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那九盒小小的布丁奶酪實品了




由於是Q版的

所以每盒內容物並不多

相對的價錢也沒看到的那麼可愛

(是說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它竟然在特價~心痛中)

每盒除了外包裝上的卡通圖案不一樣外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口味都不同(剛的書面口味介紹有提到)



基於每種口味都不同的前提下

我很"ㄍㄟ熬"的想拍一下幾種口味的剖面照

一方面自己好奇

另一方面也想分享精彩的斷面秀

我選了三種口味喲~雅品及地瓜



還有芒果



接下來將會看到一堆慘不忍睹的畫面

下圖的上面那個是雅品(嘗起來就像是不甜膩的統一布丁)

而被切得亂七八糟那兩片則是芒果奶酪(真的~我的手藝不大好~連倒扣個布酪都失敗)



以下這個則是地瓜布酪的倒扣圖



最底部那層像不像雞蛋的蛋白



來嚕~要PO上地瓜布酪的斷面秀嚕




是不是是不是

底下竟然還有一層地瓜泥耶

這~也太特別了吧!!

真的可以嘗到地瓜的口感喲

沒蓋你~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布丁奶酪

在這九種口味中

其實像~芋泥, 麥片, 胚芽等

都跟地瓜口味一樣~可以吃到內餡呢!

仔細品嘗下的口感是多元的

有布丁的Q, 奶酪的嫩還有泥狀的內餡

有機會嘗到時千萬記得別一口就吞下去

要細細品味才行喲

而九種口味中也有很像焦糖瑪琪朵的牛奶糖口味

還有剛介紹到的芒果口味

話說芒果口味也是我的愛

一咬下去就有芒果的香呢~雖然是淡淡的

最後就是雙層布酪了~奶酪跟布丁各半

奶味偏重~我愛



享受完布酪後

再介紹法雅其它的商品

我翻了一下其它的DM才發現

原來法雅推出的甜點種類還真不少耶

除了布酪外

還有冰淇淋, 巧克力




餅乾類也有



竟然還有鳳梨酥




及輕乳酪蛋糕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試試其它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