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PASTA

電話: 05-2332303
地址: 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21號 
網址:http://www.nu-pasta.com.tw/News.aspx?L=1&K=1968





每天送Mico去保母家

都會看到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是說~NU PASTA在嘉義市最近開了滿多間的

看著掛在外面的DM

一直想進來嘗嘗什麼是"吐司盒子"??

這天利用午餐時間特地繞近來嘗鮮

呵~嘉義市最近也有些新鮮貨的FU不賴

這邊因為租在公寓大樓的店面

所以雖然佔地兩樓

一樓座位卻不多~畢竟含櫃檯及廚房









這對於帶著小嬰兒的我~小不優

不過整體色調看起來潔淨

先來看看MENU有啥不一樣



menu上大部份的菜色都是義大利麵類

當然口味選擇也不少




也有千層pizza及吐司盒子

看著吐司盒子的DM

很好奇它的味道



SO~這是小卡點的義大利麵....匈牙利蕃茄辣味雙拼義大利麵$99 + $48變成套餐



套餐附上的濃湯



義大利的量一上桌原以為會吃不飽

但加上濃湯後

其實也算撐了~據小卡的說詞是醬沒錯

只是濃湯及義大利麵的口味普普

沒有特別驚奇

而下面這個則是我點的吐司盒子喲



對我來講很特別

再來個兩張





料真的很澎湃

吃得到幾種不同的海鮮料喔!!

且最令我滿意的是

上頭有濃濃的起司

對於我這個起司控真的太重要了

再附上一張小卡口中看起來讓人沒食慾的斷面秀



呵~其實吃到後來是有種吃台南棺材板的FU沒錯

不過它還是贏在上頭滿滿的起司

對了~附上的飲料因為是紙杯外帶裝

就沒啥好拍的了(反正也看不出內容物)

這兒應該算是~跟朋友長時間聚會的好場所

但若挑剔口味~則要多考慮考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