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紅谷~夜拍







之前寫了篇秋紅谷的文

不過裡面全都是有蕭瑟感的白天美景

這次則是要走夜拍照嚕

原本拍了很多張

不過夜拍對我來講真難

很難抓到拍好照片的fu

呵~刪到最後只剩沒幾張能拿出來見人

現在就來看看自己認為成功的夜拍照ㄅㄟ


一樣從入口處的頂端拍起




是不是是不是

待到晚上等待夜拍是正確的

白天有亮麗的美

夜晚有神秘的美

呵~我都愛啦

很想拍出專業的夜間倒影

不過跟白天想拍的倒影一樣~沒成功

但還是小滿足了





(是說~我大樓的倒影嘞???~小落漆)





(還有還有我小水舞的美麗倒影嘞???)







這張算是我最愛的前三名~呵呵





走了一圈來到了七十二系列的雕塑展

夜晚燈光下的它~是不是多了份白天沒有的柔和美



以上~分享夜拍完畢

接下來送上幾張~晴天時的秋紅谷喲











有藍天白雲的陪襯

是不是有另一種風情~是說~我都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