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難得的連假

把拔說~趁我兩歲前要再帶我飛出去玩

因為....兩歲內,Mico我還是算嬰兒價

一切都省很大 @@

原本要在高雄飛到澳門的

but把拔和馬麻太慢決定太慢訂到機加酒了

so~改由台中出發

說到這兒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出發跟回程班機起飛時間都delay

都不體諒一下我們嬰兒的辛苦

不知道嬰兒們最沒有的就是耐心了

so~在機場出發跟回程時

我曾幾度不耐煩到大爆走加尖叫>______<

雖然馬麻出發前幫我準備了我心愛的貼貼

但你也知道~Mico我年紀小定性不夠,一下子就將貼貼給甩開一旁了@@

好嚕~抱怨完後

要切入正題了

Day1

把拔馬麻算是第二次到澳門來

所以很多景點考量到我

就只來個重點巡禮

先讓我介紹給大家這次我們澳門的行程

馬麻說~之後會再一一詳細的介紹更完整的內容喲

一到澳門就先準備check in

這是我們住的金沙城假日中心房間內部



瞧我來去自如的模樣

就知道~我很滿意嚕!



馬麻說~放好行李,休息一下

就要準備搭港澳接駁車到新葡京附近逛嚕





瞧瞧這新葡京金碧輝煌的模樣



閃亮得真的很不真實呢!!

其實最讓我期待的是晚上的新葡京自助山buffet

呵~不過馬麻跟把拔忙著吃好料的

所以這兒屬於Mico我的照片就不多了


Day2

早上享用到意外得到的免費早餐

把拔笑得非常開心呢



馬麻說今天的行程滿檔

第一站就來到了~議事亭廣場



在這邊可以來個建築大賞



但因為大部份的建築內部~都有不少階梯

讓把拔跟馬麻失去想搬著娃娃車來回進出的耐心

so~我們真的只做建築物外觀大賞

延著熱鬧的巷子走

很快就到了玫瑰教堂



及大三巴牌坊





馬麻說~這次要還要到旁邊的澳門博物館及砲臺花園走走

看到博物館內的彷舊建築

連我都high了起來了



逛完這半島

馬麻說~外頭風大好寶寶要早一點回飯店休息

呵~還不是因為金沙城假日中心本身就附設shopping區

馬麻自己想去逛逛就說ㄇㄟ



是說~這手扶梯像是從天頂貫穿下來還真特別呢!


Day3


一早依舊來到飯店附設的某家餐廳用餐

不過~今天遇到一位很nice的服務生姐姐

還主動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呢!



早餐完

把拔提議在飯店中庭造景這兒逛逛拍拍



順便到對面的威尼斯人拍下那金光閃閃的裝潢





還有戶外湖畔造景



今天景點主力~馬麻說在官也街&地堡街

呵~除了景點外





吃吃喝喝也是行程的重點





最後~這次的澳門行程

就在發現屬於Mico我的遊樂器材中結束嚕





忍不住再大力稱讚一下

這種屬於小寶寶的盪鞦韆

讓把麻很放心的讓我一個人用力盪~~~~~~高高

因為前後左右都的護欄將我安全的保護在裡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