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陸續吃到幾樣網購美食

原本老早就想發文分享

但~真的想到找照片整理,整理照片就累

好不容易找到時間下定決心一次介紹四款不同的網購美食

第一款是色彩繽紛的馬卡龍

當初會選擇Is Taiwan Is Chocolate也是因為一次可以嘗到八種不同口味兒

為了滿足八種味道

立馬下訂單

是說現在的網購真的很方便

不但送貨速度超快

也能選擇出貨時間

完全不用擔心貨物送來時人不在家無法接收

這是剛收到的包裝外盒狀



長長的純白色紙盒

打開後完全襯托出繽紛的馬卡龍



看起來是不是很彩色得很可愛

打開後排成兩排

看起來更夢幻了



不過~跟網站上看到的成品照

大小好像不大一樣

感覺收到的馬卡龍成品大小不一

有的較扁平,有的較蓬鬆

算是小落漆了@@

口味上以~玫瑰,黑醋栗,抹茶,檸檬,巧克力,草莓,咖啡,百香果

一次吃了八種口味

只能說~記得要配熱濃茶

才不會整個膩掉

口味上

我較喜愛玫瑰,草莓,抹茶,黑醋栗,檸檬,百香果及草莓

噗~是說~應該講~咖啡的是我最意外的不討喜

同場加映的介紹同一家網購的另項產品~泡芙

每種口味是兩顆一盒包裝



口味有三款~黑嘛嘛的竹炭



抹茶口味



及基本原味款



泡芙的味道並沒太大的驚豔

真的要推的話

我還是較喜歡抹茶~咬下去真的會有濃郁茶香

吃起來也不甜膩

接著介紹第二款網購美食~香蕉蛋糕



外包裝像是被綠色的芭蕉葉保裹著

真的有香蕉的fu

打開後外觀像是年輪蛋糕的外型



切開的剖面照則是看得出蛋糕體的紮實



咬下去真的也散發出淡淡的香蕉味兒呢~

不虧是旗山特產

第三款網購美食是頗負盛名好幾年的依蕾特

從宅急便中收到不小的箱子



裡面東西卻沒外裝盒內裝得多



綜合口味內有四種



以下這三種算是較特別的



當初會想嘗試看看

就是看到季節性的產品~草莓口味的雪酪

跟綜合款相搭做優惠

呵~這~當然一次就來個全部口味嚕

送來時的包裝~只有草莓口味偏小盒



size上跟其它綜合口味真的有差

現在就來瞧瞧各種口味的樣貌吧^^

這是未拆開密封的保鮮膜樣



(不同的顏色, 只是當時在拍照時漏掉綜合口味的其中一盒)

能猜得到是哪種口味嗎?

好吧!不賣關子了

首先出場的是~杏仁奶酪



看似雪白的奶酪狀

切開後好像也沒有不同顏色

吃起來卻一次可吃到兩種不同味道呢

有濃郁的杏仁香及奶香

看你是要上下層分別單吃

或是搭著兩種味道一起入口

都有不同的感覺呢!

另外~這看顏色就不難猜得到

是芒果口味



奶酪倒扣在盤子上時

可別忘了要讓盒底的芒果醬一滴不剩的倒出來喲



切開奶酪後一樣分上下層不同味道~

所以不只芒果醬有芒果味兒

就連單吃奶酪本身

一樣有吃得到芒果味喲

綜合款的第三種味道其實是很多人的愛~巧克力

(不過卻不是我的愛~本倫不愛巧克力啦~

是說都已經倒扣第三盒了

才發現~哇塞

這奶酪也太呼之欲出了吧!



才輕輕的往旁邊斜拿著

奶酪像是要衝出來一樣~是有沒有這麼Qㄉㄨㄞ呀!



盒內的巧克力醬也給得很大器



其實巧克力的顏色拍起很有質感呢!

味道部份~就說了~我不愛巧克力

可能要親自嘗嘗較準吧!

綜合口味的最後一款

是算奶酪的基本款~鮮奶布丁



倒扣技術還是不佳

旁邊已被我的倒扣技術給毀了一小角

呵~嘗起來味道不會因為變形而扣分喲

類似焦糖布丁

只是~布丁本身分成鮮奶及雞蛋口味

搭上甜甜的焦糖還不賴

依蕾特的季節性草莓主備壓軸嚕



果然還是一樣ㄉㄨㄞ

裡面的草莓醬嘗起來比芒果醬更濃更有顆粒的口感



顏色也是美美的三層漸層顏色



呵~不虧是壓軸的口味

也是我最喜歡的味道呢!!

即使SIZE不大

吃起來卻最美味

最後要推薦的網購美食

其實也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網購

因為是MAO的以前同事推薦的

去年開始不是有很夯的蔥燒牛札餅嗎??

為了跟得上流行

我也吃過了~不過卻對於包著牛札糖的餅印象不佳

當初也只吃到第二塊就膩掉了

不過今天要推薦蔥燒餅裡頭包的不一樣

呵~是包著太妃糖的喲



要我評比的話

只能說~牛札糖的吃起來較硬

太妃糖的吃起來軟硬適中

且較不黏牙

一次竟然也能嗑掉半包~我也嚇到了~噗

終於將這幾個月來收集到的不同美味介紹完了

等下次累積多種不同網購美食時再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