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化站~走跳中

交通方式: 地鐵惠化站(420)任何一號出口即可





看到這麼代表性的首圖

不難發現,這是在惠化站(大學站)內

這樣的好天氣

正是欣賞街頭藝術跟逛街頭攤販的好日子

從駱山公園下來後

一路朝地鐵方向走來

不難發現街上充滿濃濃的藝術氣息



是說~這也是藝術嗎?~噗



應該是吧!超彩色的(^^)



直走不久就會看到馬羅尼埃的代表地標




旁邊正在維修呢!

怎麼記得去年來就在維修

已經一年了,竟然還沒完工@@

starbucks前的樹叢也別漏了這兩座藝術品



看到這棟充滿爬籐的建築物



就知在地鐵附近了

不過別急著離開

整條主要道路都是滿滿的街頭藝術



我最愛的是這兩個搬著長凳的作品



(老兄~真的有這麼重嗎??)

除了看些培養氣質的作品

可愛小店



及街頭攤販可別忘了多瞄幾眼

這幾天在韓國發現~這邊的攤販都是這樣遮陽的

蓋成這樣...那不懂韓文的怎會了解賣的東西是啥呀?



也有這種街頭長見的烤年糕



不像日本是有沾醬的

這麼熱的天,讓我沒有嘗味道的fu

常見的小吃也有熱狗



烤馬鈴薯片



那是種切成薄片繞成長長一圈圈的喲

賣相算特別

食物部份這種一開始還看不清楚是啥呢?



呵~好大的一包彩色團

猜得到是什麼嗎??

原來是造型棉花糖

攤販類也算五花八門

有古早味零食



算命攤



小飾品





各式帽子



太熱天的

我們只想來杯涼的

眼神就醬被這淡淡的藍色給吸過去



原本在猜

這樣的籃色倒底是啥口味? 是薄荷嗎?

後來點了一份

看著老闆娘開始親手製做



使用了大量的檸檬



最後再加上了籃色的液體

終於完成一包了



喝起來對我來說~超酸的



滿口香香的酸檸檬味

是真的很止渴

但,我可能沒法喝太多....超怕酸的啦

還是來罐街頭免費試喝的red bull

對我來講會更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