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大站- 3D Trick Eye


參觀時間:09:00~21:00(20:00前入館)
票價:W13000(使用折價卷可省W3000)
折價卷網址:http://cn.konest.com/contents/spot_map.html?id=5370
交通方式: 弘大站(239)站,9號出口,向前行到大馬路,過馬路左轉見TONY MOLY店
右轉小巷,直走140公尺即可






這是第二次參觀3D展

不過這次的地點是在韓國

原定中午左右來參觀的

但一早突然想到可能會人潮很多

於是立馬將這個點改成一早就出發

雖說一早就出發

但~我們迷路了啦~~~~

找不到展覽館的路

怎麼會這樣呢?!

明明就已經將路線記下來了

多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入口@@

路口有兩邊

一個像是開在一整排大樓中間的入口



另一邊則是在大樓邊間的入口



我們從邊間這邊的入口往地下室走去

光是在樓梯口就讓我們失心瘋的開始玩起來了





真正進到地下室口

看到的是其它的美術展



當然也有整個展覽館的各區所在地圖



這設第一個美術館展覽區





還有簽到簿呢~

再往內走去

是帶有地中海風情的擺設



也有一些3D的擺設供遊客在進入3D展覽場前拍照



售票口前是個手工藝品DIY區及咖啡廳



小櫃子內擺滿了DIY的作品



咖啡廳區則擺有幾張逗趣的座位很吸睛





逗留了好一會兒後

總算買票準備進入了

記得進入前可在售票口旁寄放隨身包包喔!!



這樣才不會像我們傻傻的帶著隨身包進去

邊拍還得邊顧包包~很麻煩低

售票口旁也有張3D展區的一些代表性畫作的拍照方式及流程介紹



拿著票還不忘跟入口的雕像來個一張



總算要進去參觀了

一開始就是"售票口"呢!!



我要開始玩了喔!! 預備備~~~~go

媽呀~~~~Help~~~~Help~~~~~



喂~邊喝邊上廁所,不衛生啦XD




人客ㄚ!這次的指甲要哪種色彩呀?



快~要接好金幣,一毛都不能少



噓!放暑假了,別吵我



來人ㄚ~快救我~我不要被恐龍帶走啦XD



玩得這麼久,先來杯啤酒休息一下~呼!甘啦



才逛個街就下雨~殘念



快~還不跟我走



我不要掉入怪物口中啦~





走!跟我來去渡駕嚕!



很高興這次入為金馬獎~我想感謝的是....



我什麼時候這麼不怕狗了?我都不知道



一起來撿錢吧!



不要怕,我技術很好的



是誰將我關在這兒的?



呵~這麼大的生魚片壽司,這怎麼好意思ㄚ!



都是剛那個大壽司害我變重了



唉喲!非禮勿視啦!



看到這個很虛幻的鏡面通到就知

3D展到此了喲



若想再進入是要另外再付費的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好玩的3D畫

等待你們去玩時發掘嚕

別以為展覽區就這樣結束

免錢的3D展也要記得不放過






最後則是羅馬世代的一些展覽,服飾,武器,文字歷史,及道具



裡頭有提供戲服可供遊客換上拍照喔!!

也有各星座的章可蓋





有機會記得來走走不用擔心展期會結束的3D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