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BBQ Chicken & Beer


交通路線: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422)10號出口直走,就可看到店家在第一個路口左手邊(2F是挪夫部隊鍋)






原本是想去吃格友極力推薦的”橋村炸雞KyoChon”的

但當天行程走到晚餐時

兩腿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又想吃炸雞,又想休息的情況下

我們選擇了跟飯店同條路上的這家BBQ Chicken & Beer

其實這條路還有另外有名的two two炸雞及lowsh炸雞

不過lowsh炸雞店似乎停止營業了

連續經過了幾天~都未見開門

另一家two two炸雞原本也想說~沒魚蝦也好

一度想進去吃吃看

but, 每天經過店價就會發現店門口的透明玻璃上

永遠都是炸好這麼長一排,oh no...是好幾排

光看都嚇死了



也不知道

這麼多的炸雞是不是新鮮的

還是幾天前剩的

這種懷疑的心態下

我捨棄了這家格友另大推的two two

晚上來到BBQ Chicken & Beer會發現

招牌算顯眼



店內人客也不少

但喝酒抽煙的居多,我不愛

店內著座位像是有小小間隔



雖然有隔開,但煙味隔不開呀XDDDDD

櫃台前則是堆滿了物品



店內人聲鼎沸的

感覺越夜人越多呢!

由於煙味過重,身體疲累

我們選擇了外帶

看著MENU上的封面

像是來到了美式炸雞店呢!



炸雞部份好像也分成兩種料理方式

烤的跟炸的

不管哪一種,換算成台幣還真貴







不會韓文,老闆也不會中文

於是靠著圖片完成了我們的點餐

將~將~將~將~

像不像肯德基的外帶全家餐



呵~只是桶子不一樣

右手邊的飲料可樂是送的

左手邊的醃菜及醬料也是附贈的

很好奇韓國炸雞為何會這麼火紅

拍完後忍不住吃了一口

這......這......

真的是肯德雞啦

沒有任何驚豔的fu

但也不會難吃

或許唯有橋村炸雞才有韓國口味的fu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就愛趴趴造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eihsuan0729
  • 那一桶也太大桶了吧~~

    妳們兩個嗑光喔~~
  • 是ㄚ~呵呵
    實力就很堅強ㄚ

    tina 於 2013/08/22 08: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