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站-樂天超市


營業時間:10:00~24:00(全年無休,遇春節及中秋節當天會提早打烊)
退稅及宅配辦理時間: 10:00~22:00
交通方式:地鐵首爾站(426)1號出口之後右轉就會看到了






來了韓國兩次

一定會排進來的就是掃貨天堂~樂天超市

從地鐵首爾站走出

順著手扶梯搭到地面

就可以看到樂天超市的招牌了



跟上次來一樣

再介紹一次寄物方式

進去大門後右手邊

就可看到一長排的置物櫃



電子設定方式

走到電子操作檯



選擇中文

電子螢幕上會顯示出哪些櫃子已被使用

哪些櫃子待用中

選好自己要寄放的櫃子號碼




按下密碼~一定要記住喲



設定好,選定的櫃子就會發出嗶嗶嗶聲

趕快將要寄放的物品放進選定的櫃中



寄放好後就可以準備推著推車往掃貨天堂出發



推車使用方式跟台灣家樂福一樣

投入錢幣(使用完會退硬幣)即可將車子拉車

掃貨天堂一開始是各大知名韓國化妝品牌













隨便拍拍,就收集到六家了

是說~在這兒買化妝品或保養品,也太舒服了吧!

吹著冷氣在同一區就可以將所有韓貨比價完,順便掃貨完

真的很方便

這次來到樂天

整個重點放得跟上次不同

由於去年初次到韓國

一到樂天整個失心瘋

不管那些採買的物品是不是在台灣就能買到

也不管那些物品會不會讓行李箱超重

更不管有沒有辦法將掃的貨提到飯店

去年就是一整個拿了就放拿了就買

今年打算悠閒的逛

盡量不買那些已經出現在台灣超市的物品

so, 首先掃的是咖啡

且硬要鎖定韓國品牌就是了



後來買了兩個韓星分別代言的咖啡包各一盒



後來我是較喜愛女韓星代言的咖啡口味

也特地採買了韓國傳統餅



看起來很像是台灣的”蔴佬”

不過吃起來比較軟,不會黏牙

只是兩種顏色好像也沒有兩種口味就是了

海苔,這次也是我狂掃的貨物之一

呵~會掃海苔,只是因為帶起來輕,很適合小朋友吃



去年來韓國就買了以下這款沒出現在台灣的馬鈴薯條

由於口味吸引我跟Mao

今年一定要再來掃貨才行~呵~比去年多買一包



還另買了現在台灣也買得的到Calbee馬鈴薯條



口味比較之下

紅色包裝的馬鈴薯條較不油膩,份量也較多喲

而這個因韓劇而紅的菱形糖

雖然台灣也賣了,不過在台灣看到的都比較小包

這,只好破例買了台灣也賣的大包菱形糖1包



另一項在台灣也有賣的巧克力

我也破例的買了

只因為~~~~人客!!!!!!!這麼便宜能不買嗎?



看到這個價格,讓我狂掃這罐巧克力

接下來po上其它大部份遊客在掃的貨色

像這種罐頭肉



是很多哈韓美食的愛

拍照同時就看到有遊客殺紅眼的狂掃好幾罐在推車內

另外一直以來是掃貨排行前三名的Market O





同品牌不同口味的餅乾,種類也不少

另一款餅乾算是後起新秀Duffe

餅乾類型不亞於Market O, 價格方面也較親民些



柚子茶也是來台必掃的泡飲之一



只是去年買了一包

口味不對我的胃,今年就只純拍拍罷了

年糕餅對我來說

也只是還好,去年嘗過也還好就是了



另外這個下午茶的好夥伴

像是鬆餅外型

也是看到很多遊客掃貨的商品



這種韓國小吃~炒米粉

原本我也沒注意到它的存在

剛好好友Tiffany被拖買而發現,其實它就像是我們台灣的冬粉的口感

只是顏色不大一樣就是了



另外,這種可愛的小餅乾

會拍它也是因為,在街頭上遊玩時

看到有媽媽餵小朋友吃

後來在一些炸雞店內也有看到這樣的餅乾出現呢



就當我放了一堆韓國傳統餅乾在推車後

竟然也看到了不同包裝的傳統餅乾

礙於包裝關係

我還是選擇原來的那款



飲品部份只拍了三種

第一個注意到的是咖啡

上頭的照片跟我買的沖泡咖啡包外型一樣

我想口味鷹該也相同就沒再多買杯裝的了



韓國的國民飲品~香蕉牛奶

呵!雖然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一想到台灣的全x賣得那麼貴

忍不住就拿了一排

想說在韓國這幾天喝個夠便宜的香蕉牛奶~噗



韓國的另一國民飲品是用來搭燒烤用的~東東酒



呵起來就像是甜的小米酒

讓不愛喝酒的我也迷上它的味道

除了在樂天採購伴手禮外

超市內可是有提供熱實的喲

逛到累了餓了

也可在超市內吃個PIZZA



還有還有~超市內還有綠色蔬菜的冰櫃



且看起來像是有機種植一樣

怎麼每一株菜都站著呀?

果然很新鮮

終於同一區繞了好幾圈

確定沒有放過任何一樣想買的物品後

終於要準備回飯店了

再PO一次這次掃到的貨



是不是很節制了(其實滿滿一車是兩人合起來的戰利品)

我很努力的將我的戰利品塞進去購物袋內



呵~有幾樣還是塞不進來

只好寄放在好友的購物袋內了XD

瞧瞧~這是今天所有的戰利品喲



只是~不全是樂天的商品

還有在地鐵站掃到的貨就是了

我想~有機會再來韓國

樂天還是必納入”不厭倦重覆的行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