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

 

樂檸漢堡是間走健康自然風

且在意環保又能享受口味新穎的家美式漢堡店

在嘉義市也開了好幾家分店

之前也嘗過它們家早餐外的漢堡餐...請點我

這次特地來新店面嘗嘗美式早餐

雖說這家已開了一年多

但這還是第一次進來呢~

店家一樣走自然風

所以很多桌椅部份都是綠色及原木色呈現

3

6

4

除了店內多人同桌的座位

也有靠窗的單人座位

5

天花板垂下的燈飾

讓整家店的氣氛更溫馨

7

店內一鄅也用綠色植栽來點綴

整體給人舒服的感覺

8

 店內採半自助消費方式

拿了MENU可以先自行勾選餐點後

9

再到櫃臺點選

2

瞧瞧這搭配的早餐

是不是營養滿點ㄚ

10

11

12

13 

 當然也可選擇單點

這天來到樂檸

並沒有很餓

SO...跟小卡分別了一份套餐(漢堡+飲料)

14

這是小卡的培根堡

17

整個料都快爆出來了呢^^

而另外這是我點的蔬泥培粒貝果

15

看似沒啥配料的一個漢堡

打開後裡頭雖說只有鋪了上下層的醬料

16

但咬下去的每一口

都是滿滿的醬香及麵包香

真是對不住了~我小看你了

一整個吃完也很有飽足感呢

飲品部份則就不合我的胃口了

或許對於我這種愛喝奶味重的咖啡

美式咖啡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18

 不過來樂檸可別忘了

隨身帶條手帕或是身穿短褲

都有折5元喔~這是店家愛地球的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