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荷緣素食

電話:049-239045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南投市省府路89號

 

在南投中興新村附近逛時偶然發現的一家素食餐廳

2 

在大夥兒同意下

決定今天中午吃素囉~

想想,自己還真的很少主動走進素食餐廳呢!

(誰叫我是標準的肉食主義者)

走進餐廳內

整個走素雅風格

3

店內桌椅都是這種木質餐桌椅

有禪風的fu

店內裝潢當然也走簡單

8

是說,在素食店內看到木雕彌勒是正常的

但這隻木雕豬也太特別了吧^^

10 

原以為中午用餐時間會沒座位呢!

好在還卡到一桌

服務生勤快的遞上了menu及茶水

印象中喝起來略帶甘甜

像是有特別調配的茶水

5

menu分兩款

6 

裡面種類不少

有火鍋,套餐,義大利...等

當然全都是素食

這樣的菜單對於我這個超標準的肉食主義者

真的傷腦筋了好一陣子

思考好久決定來個單點"培根義大利"

(噗~還培根呢~)

店家很貼心的幫我家小妮子準備了兒童專用餐桌及餐具

4

這就讓我家Mico玩上好一陣子了

7

等了好一會兒

餐點終於陸續上桌了

9

這是套餐附的前菜

營養滿點的蔬菜沙拉

11

南瓜濃湯+法式麵包

12

瞧瞧Mico吃的模樣

就知還滿合她胃口的

13

這是Mao點的咖哩菇菇鍋

14

還附上一碗紫米飯

看起來就是美味又健康呢~

而我的"培根義大利麵"也上桌嚕

15 

呃~份量是很大

但滿滿的蔬菜中夾雜著疑似紅色培根的那個東西

還是很好奇它的味道呢?

吃了一口後

發現素食義大利麵也還不錯

沒想像中都是菜味啦~

且那個紅色偽"培根"

也一度騙到了我家Mico呢!

噗~是說她也是肉食主義者

以為那個是真的肉

還一直試圖要從我的盤中將所有偽培根給挖走XD

偶而來個素食清清腸胃

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現代人超厲害的

每樣肉類都能以素食材料做出來

呵~如果跟我一樣是肉食主義的

可不要再排斥偶爾吃個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