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田樂 for fram burger

 

營業時間:11:30~21:30(最後點餐20:00)

每日營業

電話:04-23272782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近公益路)

相關網址: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p/about.html

 

田樂是間老屋新生代表作之一

位於巷弄內

門口沒有多餘的裝潢

很容易就經過而忽略它(是說~這次我還找了好一會呢XD)

2

招牌這麼的小巧可愛

真的很難發現啦~

1 

選擇老屋

因為店長覺得老房子載滿時代與感情的回憶

在他所及的能力

企圖讓老房子有新的發展

讓老屋內珍貴回憶重新被看見

我想也是記憶的延續

這也是我喜歡在老房子插旗的原因

來到田樂

會很訝異整個通道特別的設計

因為看似大門的地方

39 

卻不是進入店內的通道

像是尋寶一樣

要走旁邊的小徑才得其門而入

3 

走在小徑上

會以為來到哪間日式餐廳

4

店內因為重新裝潢過

整個側邊的屋簷是日式風格

小窗戶也巧妙的扮演著佈告欄的角色

上頭寫了店內食材來源及主打的餐點

旁邊的舊椅子上

擺了塊廢物再利用的布告板

5

斑駁的痕跡更顯懷舊的氛圍

再往內走

是個很特別的庭園座位

6

一樣是舊物再利用

經過巧思改裝後變成了獨具一格的桌椅

14

夏天坐在這兒用餐

感覺很日式呢~ 

真正的入內大門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忘了拍呢XD

直接跳過介紹一樓的室內區

一樓座位並不多

除了兩張獨立座位外

還有靠近開放式廚房的吧檯區

13

7

吧檯旁是簡單的櫃臺兼放置自取餐具的地方

9

很喜歡隨意夾著照片在吧檯區前的感覺

8

門口旁利用了舊書櫃及舊椅子隨意擺著就成了另一個書架

但到這兒有沒有覺得開始文青起來了^^

12

店內裝潢重點除了老舊物品外

另一個裝飾主角

就是復古風相片了

除了一開始在吧檯前的幾張照片

還有櫃檯旁也用明信片及立可拍的照片裝點

11

等會兒一起來尋找還有哪些復古照片的存在地點吧!

 

 

  這天跟好友約中餐時間來到田樂

但基於相聚時間有限的狀況

先到田樂的我先點餐了

餐點部份走美式風格

可單點或選擇搭配好的套餐

31

主打漢堡

當然也有輕食沙拉可選擇

30

選好餐點後記得到1F櫃檯處點餐喲

點餐時才發現

靠近吧檯內有著寫上號碼的小木頭

竟然桌號呢~

10

而我們的座位是位在2F的30號喲

29 

餐點上桌前

就來瞧瞧店內有哪些其它佈置的巧思

通往二樓的樓梯旁

隨性的用膠帶黏著復古照片

16

轉角處更是隨意擺了幾本書在舊椅子上

看似隨性不造作

卻能展現出老房子的FU

28

另外樓梯牆面上

一樣用假窗戶搭照片營造另一空間感   

 26 

15

仔細一看不難發現這些照片

大部份都是店內一鄅呢~

 還意外的發現旁邊竟有張手繪室內座位區

27

研究了老半天發現

現在室內擺設跟之前的手繪圖有些差異呢~

我想唯一不變的是2F的戶外區

走上木階梯

這邊是木造區~ 

17

21

另一頭則是屬於私人空間的沙發區 

18

是說沙發旁多的這一張桌椅

是要竊聽的意思嗎?XD

19

 順著樓梯再往上走

是沒開放的喲

不過在通往三樓轉角處

意外發現另一個文青地點

20 

連不走文青風的我

似乎都受到感染了呢~

接著瞧瞧二樓室內區

門口有兩桌以簡單的舊沙發

就成了兩區舒服的用餐區

25

23 

很可惜沒卡到這兩邊的座位

剩下就是木桌椅區了

當然能融納的人數也較多

22

24

最後來介紹這次所點的套餐吧!

這是我誤點的素食餐~豆腐漢堡A套餐

32

加點的抹茶搭上全素的豆腐堡

34

雖然我是肉食主義者

但這個豆腐堡的味道還真的不錯

裡頭的醬料是加分的重點

當然煎的酥香的板豆腐及香菇配上味增醬料

35

整個吃起來就是清爽沒負擔

盤中另外搭的薯條也是一整個對味

會有越吃越唰嘴的感覺呢~

忍不住一塊接一塊往嘴裡塞^^

另外兩位朋友點的

經點牛肉堡

36

田樂牛肉堡

37

兩個堡看起來都很美味呢~

是說~看到這兒我也小後悔到田樂吃素了XD

38 

有機會我要再回田樂開"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