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ico-11月札記

 

11月是跟把拔馬麻輕旅行的一個月份

假藉把拔生日的名義

我們衝到了義大世界去玩樂了

(馬麻說義大文陸續再po上來)

Mico我也從幼兒園的小嫩嫩慢慢成長了

上學時也不會再黏著馬麻的大腿

也不會看著其它小朋友哭

我就跟著哭哭

只不過~11月也慢慢進入冬天了

所以這個月我學會了"賴床"這件大事

也學會了更多的字彙來跟馬麻反抗了

每天早上總會聽到馬麻大喊~慢吞吞小姐還不快一點,上學要遲到了啦~~~~

噗...馬麻也不想想

她自己也常慢吞吞呢!

這個月我想跟大家分享兩件主題

勞作作品炫耀篇

是說,接近年底了

老師也忙著讓我們做些應景的勞作作品

像原本10月底萬聖節的作品-spider

4

老師太慢掛在班門口了

所以拖到現在才現給大家看呢~

呵!不難發現

我加工的地方就是那張畫紙上的亂塗鴉了吧!

畫紙作品還有一張海底世界噴畫作

7

記得那天我手上拿著這張畫紙跟著其它小朋友

跑在老師後頭

要讓自己的畫紙被老師噴上顏料呢!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噴畫喲

跑得超開心的

另外還有蓋印章的玫瑰花

5

是不是像來到花園呀? 

除了紙上創作外

實體勞作也不少

像這隻熊熊手套

2

是真的可以套在手上的喲

3

一到馬麻工作的地方

我忍不住拿出來套在手上現寶給阿姨看呢

另外漂亮的項鍊

跟襪子娃娃也都是我努力創作的勞作作品

6

馬麻說

這個襪子娃娃很有創意

裡頭裝的可是兩罐小罐養樂多瓶製成的呢!

看到這麼多作品有沒有覺得我長大了?有沒有覺得我很厲害?

 

意外的下午茶約會with馬麻

話說11月的某天

馬麻跟我出去上課後

一回到家

猛然發現我們被關在家門口進不去了

因為把拔有事回梅山

以為馬麻有帶遙控器就將鐵門放下來

就醬呀~馬麻狂打電話給把拔

but他竟然將手機放在車子內

沒聽到我們在嘉義的呼喊

而馬麻打回梅山家也都沒人接電話@@

馬麻就提議帶我去喝個下午茶再說嚕

原本馬麻囑意貴婦下午茶

but一想到是跟小妮子我就打消念頭了

(呵...我只是偶爾會小失控罷了)

我們來到第一站的肯德基

果不其然

馬麻害怕的來了

我才在店內吃了一些些薯條後

我就開始衝衝衝了

馬麻都快被我氣死了

就醬阿~我被帶回家附近的”我家”了

就說嘛,要安撫我

就要給我布丁

9

10

8

1

小小一個布丁就能安撫我很久很久

是說,我也花很多時間跟布丁抗戰就是了

11 

我想此刻我雖然吃得很開心

但馬麻還是希望把拔趕快回到嘉義來解救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