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十二月札記

 

趁新曆年剛過農曆年還沒到

馬麻叫我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馬年行大運並獻上老師跟我一起完成的"蘋果"(平平安安)

 

[12/04]話說2013年年底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12月是個很有氣氛的月份

校門口早早就開始裝飾了

32 

月初班門口也貼上了我們班做的小雪人

2

整個月都有聖誕節相關的勞作登場呢~

[12/08]趁這個學期快結束前

學校辦了第二次的戶外教學

由於這次辦在嘉義市的公園內

班上參與活動的同學就更多了

一早在公園門口集合

3

每次看到這麼多人

我就會好奇的東張西望

4

這次老師們還費心安排闖關活動

每闖完一關就要在我手上的黃色紙上蓋章

沒好好發漏拍照的馬麻

竟然只拍了這兩關的活動

5

6

呼~五關對我這麼小的幼幼兒來說

真的會累

趁其它小朋友還沒闖完關

把麻帶我先在旁邊喝個飲料QK一下

7

這次的活動還辦了抽獎

據說因為贊助者眾多

所以讓每個小朋友都能有獎品外

各班還有加碼抽腳踏車的一位保障名額呢^^

此消息一出來

最高興的莫過於把拔了

8

抽獎活動都進行到一半了

才抽到了我們的號碼

將~將~文具組一盒

9

現在每天我都拿著裡面的小剪刀想到處剪剪呢~

至於那台腳踏車...跟我沒緣啦XD

[12/12~13]跟月初才隔近兩個星期

班門口就陸續多了兩個聖誕節相關作品

10

整個聖誕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厚

真期待聖誕節那天的到來^^ 

[12/15]馬麻說我最近越來越愛拍照

也越來越會擺POSE了

常常拿個東西在手上

就要馬麻幫我來一張個人照

   12

[12/18]之前都是平面的聖誕節勞作

這天老師讓我們拿回第一個立體的聖誕樹

 11

馬麻到現在都幫我將它掛在客廳裡呢~

[12/19]一早又遲到了

但一進門口忍不住吵著馬麻要跟聖誕樹拍照

13

噗~看得出來我還睡眼惺忪嗎?

這天馬麻還特地跑了幾家賣場

要買聖誕糖果分給班上的每個小朋友一起歡度聖誕節

當然也少不了要給Mico我的大支棒棒糖

14

是說~馬麻竟然說這支棒棒糖就是我的聖誕禮物

我不依啦@@

[12/22]一早馬麻帶著我去買早餐

現在的我只愛吃肉不愛吃菜或是米飯

當我一眼瞧見馬麻的三明治早餐

二話不說

開始尋覓裡頭的肉

呵~這是我挖到的第一塊肉肉喲

15

我還吃到高興的比ya^^

16

不過一塊小小肉排怎能滿足我

當然要搜尋一下有沒有其它肉肉嚕

17

so,我的手上多了塊火腿戰利品嚕

就醬呀~馬麻的肉排三明治頓時變成素食三明治>///<

嗑完兩塊肉後

還不死心的想分解三明治看看裡頭有沒有漏網之魚

18 

 當天晚上

馬麻陪我玩貼貼

前兩張貼完後我整個興趣大開信心大增

硬是直嚷嚷"馬麻馬麻~拍照拍照"

19

有沒有發現我的pose超專業的

馬麻都懷疑是不是上學好一陣子變老油條了

連做個勞作都會擺出官方pose呢XD

20

21 

拍完後我更愛貼貼了

且這次我全程要自己動手做

是我自己用膠水刷用力刷刷再用力貼貼的喲

22

23

25

24

這就是我後來加工的成果嚕^^

26 

 [12/25]終於來到聖誕節這天了

一般慶祝活動雖然都是聖誕夜

不過我們可是幼幼兒耶

當然要放在聖誕節當天呀~

學校幫我們辦了一個白天的聖誕活動

27

原本老師說聖誕老公公忙著到世界各地送禮

沒空來

28

但我想我們應該是太乖了

不僅聖誕老公公有來到現場發禮物

30

還帶來聖誕老婆婆一同前來看我們喲

29 

當然每個小朋友都拿到禮物了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來自學校的聖誕禮物喲

禮物有三份呢~童話書+相片架+裝了不少糖果在裡面的聖誕襪

31

33

忍不住大喊~有聖誕節真好

現在每天上學路上都會問~聖誕老公公ㄌㄟ?

讓馬麻很無言@@

[12/29]都要年底了

我竟然還得了小感冒

一早就找醫生叔叔報到

 34

現在我看醫生都不會怕了

會乖乖讓醫生叔叔聽診

還有量體溫及張嘴檢查

當然我也不會忘了要拿護士阿姨給我的糖糖

是說今天來找醫生叔叔的小朋友還真多

我已經在盪鞦韆上搖了好一會兒了

怎麼還沒輪到我?!

這天下午

馬麻說~把拔下午要工作

她想跟我來個母女的小約會

特地帶我去逛街

只不過~今天的我學會如何在公共場所"蕃"了

只因馬麻沒讓我如願的搭手扶梯

我就在百貨公司內開始大哭大叫加上坐地上賴皮

一直哭一直哭

全部來往的大人小孩都看著我

有的還來安慰我

只不過我一"蕃"起來就是很拗

從百貨公司內5樓哭到一樓

一樓哭到大門口

大門口再哭到停車場

整整哭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讓馬麻第一次感受到"好丟臉好沒輒好不知拿我怎辦"的冏境@@

35

最後是因為有隻大狗靠近我

讓賴皮在地上哭很久的我十分害怕

才趕緊結束這場鬧劇

衝向馬麻~

想當然爾,我被修理外加念很久

[12/31]一早我就有莫名的起床氣

當天有一點點小事

就讓我大哭

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38

37 

 馬麻說要拍下我哭哭醜醜的樣子

讓我長大時看

好不容易情緒被安撫下來

我也不顧遲不遲到

硬要表演騎跳跳馬給馬麻看

39

其實我的目的是要表演~仆街

最近我常常一個動作完

就要表演跌倒給馬麻看

讓她看看我超完美的仆街呢~

40 

最後附上一張12月份在學校做的湯圓

36 

祝大家新的一年

能跟家人團圓度過好年呢^^

還有獻上幾句老師最近常教的

蘋果蘋果~平平安安

橘子橘子~大吉大利

魚魚魚魚~年年有餘

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