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OGA香酥脆椒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時

就觀注到這三棟充滿歐洲風房屋了

心想~哇烏~也太可愛了吧!

有機會也要來這兒衝一下

這天在台南的輕旅行也因要到安平採買拌手禮而順路造訪

很難想像在一排台式屋子中間竟然多了這三間歐式建築

 

2

不管我怎麼狂拍

就是很難拍出我覺得好看的照片

(是說~小恨手上的相機不夠爭氣的XD)

7

8

三間色彩鮮艷的屋子

看起來就像來到童話屋一樣

很愛側拍房屋的FU

像走在歐洲街頭呢^^

9

6

門口旁的"刊棒"像是殺紅眼的兔仔

一看就知裡頭賣的不簡單了

 10 

裡頭賣的可是這一兩年台南新奇食品之一的香酥脆椒

瞧瞧門口也有這隻招牌大兔子

3

4

手上這根冰淇淋也是店內熱銷品

門口還清楚貼上熱賣口味 

5 

 一進屋內

商品排列整齊讓人一目瞭然

13

架上滿滿的就是椒餅

14

紅色盒裝是基本款

外表不管啥口味清一色都是一樣的包裝

所以選購時記得看清盒面上的標誌呢!

另外也有禮盒式的小包裝

16

個人覺得這樣的小包裝較優

畢竟一開就整盒的話

一下子吃不完也無法保存過久

是會讓小家庭的我們傷腦筋低

小包裝吃起來感覺也較"刷嘴"

店內當然還是有鎮店之寶的兔子出沒在各角落

也是來這兒採買的人客必拍的吉祥物(誤)

17

15

但令我不解的是這幾隻架上的青草動物

19

18

及櫃子旁的這三隻大象20

(這是特地來嘎一角的嗎?XD)

店內也有幾張高腳桌

上頭放了冰淇淋填寫單

供人客勾選後再到櫃台付費

21

櫃台一方面賣椒餅

另一方面兼製作各式口味的冰淇淋開放式廚房

11

12

DOGA冰淇淋的賣點

就是手邊這兩三排各式口味的粉了

簡單的在鮮奶冰淇淋外

灑上人客要的口味

並在杯子底層鋪上厚厚一層的辣椒餅

 

22

23

就醬~我的起司冰淇淋大功告成嚕

旁邊的小包椒餅是當天買冰淇淋時附贈的試吃口味包呢^^

 

24

由於我選的是杯子裝冰淇淋

拿到手時發現上頭還插了根超Q的公仔圖樣棒

當然也被我嗑完冰淇淋後擦乾淨拿來當書籤用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心花怒放ing)

呵~大老遠跑到這兒來了

觀光客的角色我可是扮演得很好低

拿著起司冰淇淋跟店內吉祥物來個狂拍大合照

26

27

 至於整個冰淇淋的味道

老實說~剛開始第一口有驚豔到

但吃到最後有驚嚇到

呵~頗辣耶

不是我這種不能吃辣的人能嗑完整杯冰淇淋低(汗顏啦XD)

SO,底下那層厚厚的椒餅到後來被我給浪費掉了>///<

不過我想嗜辣的捧油們一定會很愛低

路過安平可別忘了來這間超卡哇依的店朝聖一番喲!

 

 一個人在台南輕旅行之

[台南]DOGA香酥脆椒~辣椒碰出新滋味

[台南]寮國咖啡-一個人在台南輕旅行就是要來杯寮國咖啡

[台南]甘本堂蛋糕烘焙坊-啥?下午茶點竟要人"吃土"

[台南]新裕珍餅舖-1001個故事幫我找回記憶中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