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義大遊樂園之番外篇~歡樂遊行來嚕!

 

為了讓我表弟更能了解義大遊樂園內的所有歡樂氣氛

終於來到最後的歡樂遊行派對篇

原本是想賣個關子不po上來低

想想~都來了就介紹個澈底

遊行隊伍其實在遊樂園入口處附近就開始行走

對於帶小小孩的我們

沒辦法也沒體力從頭跟到尾

我們選擇待在遊行隊伍的舞蹈PK站~特洛伊城前的廣場~等待

6

遊樂園裡最直接能帶給人歡樂氛圍的

我覺得莫過於遊行了

砰砰砰的音樂聲一下

穿著各式玩偶裝扮的人物

隨著音樂扭腰擺臀

7

時而擺出可愛的動作

跟著看表演的觀眾互動

整個觀眾的心就都融化了呢~

2

這次在義大遊樂園內的遊行

出場的除了有大型的動物外

3

4

5

10

7

竟然也有Roody捏

8

瞧連大人都抵擋不了它的魅力

比小孩更快向前摸它呢^^

11

就說了義大的特洛伊城是PK舞蹈的地方

舞者們紛紛舞動獨特的舞步

向敵方以舞蹈宣戰

9

17

12

14

13

舞蹈大賽~義大的吉祥物~犀牛

怎能不加入?!

18

16

就醬呀~你跳HIP HOP

25

24

我跳LOCKING

21

20

15

連踩高蹺的DANCER也加入舞林大戰

26

19

28

全場遍滿歡樂聲

啥?竟然也有麥可傑克森到來

22

23

就在全場歡笑時

只有我家Mico超驚恐的

很怕這種踩高蹺的帶有動物彩繪的dancer

27

就醬~死命抓著我

幾乎躲到不能再躲了@@

我想~這種歡樂遊行

出現這麼寫實的彩繪

可能還是不大適合小小孩吧XD

整個遊行到了最後

還邀請觀眾一同加入跳舞呢!

而且我竟然看到了藝人~彤彤姐姐

也來到了現場

或許是剛好來義大出外景吧!

(照片被我拍糊了啦(哭跑~~~~~))

有來義大可別忘了下午三點的遊行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