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台南321巷番外篇-蜀葵花海來嚕!!

 

這一兩天特地利用空閒時間趕工整理最近去的一個文創景點

超想分享給大家的

但照片真的爆多

光整理就花了三天的時間

(沒辦法~當阿木後的空閒時間真的不多@@)

不過就在整理到最後階段時

我這個當阿木的又私心的想將這一篇拉出來另外寫文

一方面是321巷的照片頗多

另一方面~私心覺得我家Mico這張好美好美~~~~(羞)

常聽人說,自己看自己生的小孩永遠最可愛最美

我想就是這種心態^^

一開始也想下個xxx巷標題

讓各位捧油猜猜看這是哪個新亮點

but, 呵~不賣關子了

話說,上週帶著Mico爆衝台南的第一個點

就是台南新亮點-321巷

而這篇要介紹的主題在於321巷旁的小片蜀葵花花海

3 

這都要歸功於paula眼尖

原本只是發現斷垣殘壁的紅磚牆旁這朵可愛黃色小花的

7

卻意外看到旁邊小片的花海 

才能在這文創區內讓我們有了完美的ending^^

花說在321巷最邊間的文創屋外的庭園拍拍

8

除了有真實花可賞外

Mico背後則是文創區內的某位才女設計的植物放大模型

是針對321巷內的植物小生態

做了放大的復刻版

1

讓你更了解321巷內的生物種

所以走在裡頭不只是欣賞到老屋樣貌

也不只是欣賞到人為加工的文化產物

更是可以融入裡頭陪著社區一起成長的動植物呢~

所以走在裡頭是舒服的愜意的沒有壓力的

9

除了321巷內進駐的年青人在裡頭為這個社區打拼外

旁邊的鄰居們

也在旁邊種了許多小植栽

讓我原本要追的蜀葵花也意外的小小達陣了^^

(算是小小確幸)

6

拍得不多

但每朵拍下的蜀葵花都讓我很珍惜

4

5

希望有機會再衝個超大片的蜀葵花海呢^^

下一篇就真的要帶大家進入我目前最喜歡的文創園區了(努力趕工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