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喫咖啡(早午餐)

 

OPEN:0900~1800

TEL:06-2086182

ADD:台南市東區光華街229巷28弄9號

 

 網路上被花露露燒到的這間-和喫咖啡

利用與Paula的台南之遊

特地卡進來行程內

無法確定用餐時間的我們

只好到店家卡位

真的~這麼巷弄間的店竟然還未到午餐時間

整個人客就爆滿了

5

13

明明就在非常巷弄

對台南的路不熟的我真的會迷路呢@@

為何人還是這樣多呀~

只好乖乖在門口排隊了

7

這樣的小店

門口佈置的頂溫馨的

10

6

9

2 

門口還排著幾張小木椅讓排隊的人客稍微可以歇歇腿

剛開始等待的我們東拍西拍的

還開心的利用店家的門口來張大合照~

8

這一等也等了近二十分鐘

才輪到我們~~~~~~~~坐到小椅子@@

3

    就知道店家有多夯了^^

(真心建議...要來店家前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啦>///<)

終於輪到我們啦~(好感動呀!!)

當然要來個卡到位置的照片先嚕^^"

4

店內座位其實嚴格說來不算多

除了我們的靠窗區

裡面還分散四五桌外

16

還有我喜歡的吧檯區

11

吧檯上的吊燈看起來也小巧精緻

12

裡頭的吊燈及壁燈則有不一樣的風格呢~

19

櫃台前沒太多的佈置

15

14

半開放式的廚房

看得出店員忙進忙出的呢! 

18

座位底下也大心的放了置物籃^^

櫃檯旁則擺了兩大籃的馬玲薯

17

 

 (看得到新鮮食材感覺餐點更美味了!)

除了用餐區的佈置

店內廁所也是我喜歡參觀的地方(這位胎胎~你怪怪低="=)

42

裡面利用了令我莞爾的小物裝點

45

46

水龍頭紙巾架

43

燒杯植栽

44

參觀過方便的地方後

該進入壓軸了 

現在就來瞧瞧MENU

22

經Paula提醒才驚覺

對~這是工程用的繪圖紙耶~

21

呵~沒走本行太久了

都忘了這叫啥紙了^///^

工整的字體標著上頭的餐點

原本想點很夯的脆雞燒肉的

但真的太搶手了

才剛到中午用餐時間

竟然已經點不到了....賣光了@@

真是太讓我晴天霹靂啦

只好換個主食

來這兒之前做的功課, 除了雞肉外

23

也要點看起來澎鬆的胖卡鬆餅&有美麗拉花的焙茶牛乳咖啡

24

 

桌面上的茶水杯

有沒有很復古

20

這種透明玻璃上的圖樣

是小時候才會看到的呢~

最先上桌的用這厚實的碗裝著的紅豆穀湯呢(確切名字不詳^///^)

26

不知是不是碗較大

內容物一上桌時湯只有半碗滿呢^^"

25

不過每一口的料是滿的

27

用這個開胃份量雖不多

  但能先墊墊胃

由於店內人客真的很多

加上餐點都現點現做

等待好一段時間其餘餐點才又慢慢上桌

先來張近期內會讓我懷念又喜歡的焙茶牛乳咖啡

31

你砍砍你砍砍

上頭這朵花~有沒有很美

29

當初就是被花露露po上的這杯給燒到的>///<

33

杯子也讓我覺得很特別~

32

30

私心的po了好幾張這杯牛乳咖啡

滿滿的焙茶鋪在上頭

34

先入口的是濃濃的焙茶香(真的很濃喲~是我喜歡的)

隨後則是牛乳咖啡味

剛開始喝是兩種味道較分明

喝到後來混合在一起也頂不賴的^^

現在打文還會想到當時的味道呢~(好想再衝去喝一杯@@)

終於...我點的鹽味乳酪 肉腸

36

哇屋~我朝思暮想的胖卡鬆餅來囉~

38

37

一盤上還兩大塊呢~

這樣的厚度不得不佩服店員的煎餅功力

附上一張被我切得不怎麼好看的剖面照

39

真的超厚實的

口感部份顛覆我對它的想像

原本以為會是澎鬆入口即化

但每一口卻是頂有嚼勁的

有QQ的感覺喲

跟雞蛋糕的口感略為相似~但厚度較扎實

吃到最後我竟然還外帶其中一塊胖卡鬆餅

就知道它果然是狠角色了

同盤內有另外讓我驚豔的另兩樣配角

半熟蛋及旁邊的奶油

40

呵~奶油~被我女兒嗑光

那個半熟蛋到後頭也非得跟我女兒搶食才吃得到^^"

肉腸部份表現並沒太過出色

單吃會有點鹹

所以我都是一口肉腸一口鬆餅~

整份餐點下來有滿足捏

35

同場加映別桌人客點的甜鬆餅

 

41

整個季節性水果鋪滿滿

一整個也很澎湃^^

要不是等會兒要去別家踩點

還真想來個一份呢~

對了除了胖卡鬆餅外, 也可點和氣鬆餅(口感扎實)

是說~我是認為胖卡鬆餅雖鬆軟但也算帶有Q度的扎實感

呵~或許有機會該來試和氣鬆餅

就知道差別在哪兒了?

   這次的和喫~厚鬆餅初體驗~成功嚕!!

 

[延伸閱讀]

[台南]321巷番外篇-蜀葵花海來嚕!

[台南]321巷藝術聚落-當代藝術家在藝術聚落的巷弄間蔓延

[台南]和喫咖啡-厚鬆餅初體驗+美麗的拉花~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