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岩田日式豬排

 

TEL : 05-2715999

ADD : 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355號

 

在嘉義用餐時間一到

很難得會自己出門覓食

很多時候都是有食伴才會走進餐廳^^

這天跟著我弟來到近來很想吃的炸豬排店

這家岩田, 每次接送Mico放學時

都會經過它

好奇裡頭賣的豬排

so, 呵~我來嚕!!

1

門口清楚告知店家主打餐點

還掛了新推出的涼麵廣告

2

開在商業區內

中午用餐時間已過了

裡頭桌椅卻還是半滿

店內沒有太多的裝點

3

櫃檯旁貼心的寫了個餐點現煮的告示

5

也有每週抗漲的商業午餐^^

4

桌位簡單分成兩排

6

7

8 

看起來頂乾淨舒適的

(呵~這還是等用完餐後過了用餐時間才能拍到的空景呢!)

充滿日風的menu分兩種

有單一整本的

9

及點餐用的圈選單

10

由於採半自助

圈選好後記得拿去櫃臺先結帳喲!

menu內也有些超人氣的標註

11

12

13

每頁下面還有店家米飯, 豬肉, 醬汁的來歷

也是店家的品質保證呢! 

14

15

16

點好餐點後

毛豆及茶飲(店家招待)馬上就送上桌了^^

17

清淡的川燙毛豆沒讓我們驚豔

18

或許真的太清淡了

呵~我們愛那種有黑胡椒粒及蒜頭調味過的口味啦XD

另外加點的糖心蛋

20 

 你砍砍你砍砍

那半熟的蛋黃是不是很迷人呀~是我喜歡的熟度^///^

以下這個則是芝麻和風豆腐

醬汁表現普普

19 

 鎖定炸豬排的我

當然來份塔塔醬豬排定食嚕!

23

菜色部份中規中矩

豬排吃起來外層稍微油了點

但搭配飯吃還算OK

24

呵~我跟我弟一致認為目前嘉義市內心裡首推的豬排

還是初.和風精緻咖哩>///<

不過岩田擺盤的飯

是我第一次吃到上頭還擱了顆酸梅的米飯擺盤呢!

25

這還真的超日式呢!

另外這份咖哩豬排麵是我弟點的

21

主餐~豬排是一樣的

咖哩部份...呵~還是初.和風大勝啦^^

 

22 

整體用餐下來

是覺得尚可

但沒特別驚豔也會讓我們少了會想再訪的fu^///^

 

[延伸閱讀]

[嘉義]初.和風精緻咖哩-邂逅隱藏版日式老屋內的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