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布魯克林Brooklyn

 

OPEN:1100~1400 / 1700~2100 (週二店休)

TEL:05-2765916

ADD:嘉義市安樂街105號

 

這家老屋

我相中它也有好一段時間了

好像一直跟它錯過

不是錯過用餐時間(下午一點半後不供餐, 準備中場休息)

要不就是誤以為週一店休(明明是休週二怎會記成週一咧XDDDD)

一直沒時間再去造訪

終於~專程查明營業時間後

特地撥了電話去預約

電話那頭的服務生似乎語露難處的說

下午兩點過後提早店休(是有沒有這麼忙呀XD)

問我們這樣用餐時間不到兩小時也OK嗎??

好不容易知到有座位

當然要去呀!!!^///^

3 

跟嘉義市內一般老屋一樣

走獨棟日式建築外貌

老舊的木造日式房屋加上火紅的砍棒

2 

有著新舊共存的FU

門口也多了跟其它老屋不同的鐵鑄造型

遠看還滿像鐵鑄成人像呢~

也意外當了老屋的圍欄

1 

走進前院

木造老屋跟很搭的花草搭在一起

6 

當然也有舊臉盆及裁縫車上擺了植栽

5

8 

這種直式木造窗讓整間老屋更有fu了~

7

左右推開的木門

斑駁外,輕輕推時有卡住的聲音

似乎說明屋齡真的很大了^^"

4 

維持入內需拖鞋的日式風格

在玄關旁擺了許多耐人尋味的照片及小物

11

10

9

玄關旁也擺了張布魯克林的地圖

似乎在呼應店名似的

12

雙腳踏在架高的木板上

不時還會傳來ㄎ一ㄍㄨㄞ的聲音

呵~害我們都不敢走得太大力

入內牆邊一樣有著鄉村風擺設

13

14

老舊的裁縫機也成了區格空間的小亮點

15

原以為這是個可愛的櫃臺

想不到往內望去~竟也是用餐的座位區

17

刻意一區一區拍進去

讓整個空間有延伸的感覺~

18

19

最裡面這張桌椅看起來好像鑲嵌在壁櫥內呢~

20 

讓人覺得很隱密

往內再走去側拍剛剛的用餐區

有了木牆的阻隔看起來也頗有隱密性呢~

21

店內整個座位不算少

桌數也滿多的

掛在天花板上的大黑板寫著今日的菜單

22

除了室內中間有座位外

23

24

25

29

 

這邊一樣利用壁櫥的空間

開發兩間略帶有私人空間的座位

26

3027

如此善用空間不會讓人感到壓迫

反倒有種特別的fu~

28

當然也有靠近直式木窗的座位

31

32

除了真窗戶灑進自然光外

牆上也利用了窗框做成了相框架

16

原來舊窗框也能有不一樣的新創意呢~

看了這麼多店內的座位

有發現了嗎??

哈哈~當天我們將店家給包場了>///<

除了我們這一桌外

沒有其它人客呢XD

莫非店家真的是不得以有事才不"接客"

覺得好像意外打擾到店家辦事的我們

趕緊點餐先~

摩登的MENU好像也跟老屋呈現新舊衝突捏

33

呵~只能說日式老屋要賣義大利麵

當然也要有些異國成份參雜在老屋內吧^^"

餐點選項~義大利麵, 燉飯, 套餐, 火鍋...口味算多樣

34

35

36  

速速點完餐後才猛然發現

店內有點小悶呢>///<

經店員解釋才知~原來冷氣機今早大故障了

已經催師傅來修

無奈催到我們進來用餐了都還不見師傅的蹤影XD

害我們一頓餐下來覺得真的小熱呢><

原本包場的我們也不知只有我們這一組人客

而刻意挑了壁櫥內的兩人座位~

坐在裡頭只能說沒了隱密特別的FU

只多了不少熱氣@@

前菜部份出得頗快

簡單的濃湯加油醋醬沙拉

39

就味道而言算中規中矩

沒有太大驚豔

40

41

這是我點的紅牛肉丸子燉飯

42

肉丸類的主餐

通常不是我最愛的選擇

不過爬網時很多格友都大推布魯克林的這道料理

嘗過之後~對我而言~

就肉丸就紅醬吧><

原諒我~我不是很愛肉丸類就是了@@

至於紅醬調味的燉飯嘗起來

我怎麼覺得像在吃蕃茄醬炒飯@@

更是讓我傻眼了><

另外這道是我弟點的紅醬波隆尼肉醬義大利麵

43

同樣是紅醬料理

沒法嘗到更多不一樣味道讓我覺得小可惜

而這道料理也偏辣

所以我也不敢多吃呢^^"

飯後附上的甜點就好多了

44

吃起來的口感像是在吃日式的蕨粉類點心

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飲料部份我選擇冰咖啡

飲品搭著木窗拍

有種文青的fu呢~

37

加上杯子感覺也很像是密封罐

整體看起來還滿可愛的

38

至於我的咖啡~哈哈

好像也是不合我味口耶~

是怎麼了?!

好吧! 就當來享受老屋氛圍的吧^///^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