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014.06Mico札記

 

六月一開始馬麻就好忙喔~

因為再過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

意謂著白天都要陪著我

所以她趁六月都一直在趕文

希望每天衝出一篇文來

加上六月底又帶著Mico我一同前往宜蘭來個三天兩夜遊

所以六月要幫我整理一些要帶去宜蘭的行李呢!

很多外出東西都因為我長大了

戴不下@@

馬麻只好重新採購囉!

先來看看六月的我過得多精彩吧!

一開始六月初我就開始學會耍賴

把拔手機不借我

我就開始番給他看@@

1

話說我們幼兒園每個月初都會幫當月壽星小朋友慶生

巴特~我不是六月壽星耶

只是因為再來七八月我放暑假了

當然七八月的壽星也提早在六月被慶生嚕!!

手上拿著的是我這個七月壽星先得到的小蛋糕及小禮物^^

2

小寫字板到現在我都玩得很開心

至於小蛋糕~馬麻趁我不注意時整個嗑掉了><

3

五月多我在幼兒園拿到一個小禮物~小菊花一盆

帶回家後馬麻跟把拔每天都細心幫我澆水照顧

原以為只要拿著禮物回來就好

誰知~六月初時竟被學校老師告知

這盆花在六月十號左右要帶回學校比賽誰種得好XD

六月耶~天氣開始變得很熱了

很難種好這盆花捏~

你砍砍...花朵都開始略顯枯萎了@@

4

比賽當日

馬麻還小心的裝袋騎車載到學校

一到校門口馬麻就說~整株花本來也只是快枯萎

現在都快被搖爛了XD

但很爭氣的

這盆快枯萎的花竟然讓我在全班票選後得到第二名耶^^

5

我整個笑得好開心好燦爛

6

  馬麻笑說~一定是沒幾個小朋友拿花來

才能快枯萎也得到第二名^^

六月中的一個週末

卡蜜兒阿姨說文化中心有人在免費發書本

要馬麻帶我去

只不過迷糊的阿姨搞錯活動內容了

沒領到書只跟這些可愛氣球拍到照片@@

7

當天下午把拔還說要帶我們去朴子

除了去探訪我乾爸外

馬麻還開心的去了一家餅乾老店買到手工餅乾

(餅乾文等馬麻發文嚕^^)

 

8

把拔趁加護病房還沒開放前

帶我們到了糖廠走走~拍拍小火車^^

9

上個月的台語詩謠考試

通過之後從老師手上拿到的小博士帽

10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考試

還通過考試了呢~(撒花ing)

 

六月中把拔跟阿罵帶我去山上走走

11

山上真的好涼喔~

即使進入夏日了

只要到山上走走都覺得很涼爽捏~

12

 

六月中時馬麻說~我長大了

原本的鞋子穿起來有點太小

所以她就帶我出門血拼^///^

除了買雙布鞋涼鞋外

還多了副太陽眼鏡

13

會買太陽眼鏡也是因為

每天早上馬麻都要騎車載我上學

夏日一開始太陽就很曬

陽光又超強的

每次馬麻載我時都聽到我在碎念~~~眼睛睜不開了@@

就醬呀~我到了戰利品~太陽眼鏡呢!!!

當天晚上馬麻竟然說

最近流行布丁泡麵

她想試吃看看><

就是下面這鍋了~我也偷偷吃了兩口

14

好難以形容的味道呀~~~

當天晚上還跟卡蜜兒阿姨去喝晚茶^///^

15

茶給馬麻跟阿姨喝

刺蝟蛋糕就留給我嚕^____^

 

話說我的馬麻還真用心

在六月快底時

去訂了個我最喜歡的哆啦a夢蛋糕

16

想說反正我的生日是七月初

趁還在學校時

讓班上小朋友幫我慶生^^

巴特~我竟然在老師幫忙點了蠟燭後狂哭

我太害怕火了@@

所以原本老師好心的想幫忙拍我們母女照的

竟然都成了我怕火的照片 ><

17

雖然我哭了

但那天下課前我也在學校a了不少生日小禮物~

都是學校老師送的喔!!

18

六月底了

終於要去宜蘭了

馬麻趁出發前帶我去買帽子跟後背包

 

19

20

帽子是怕我曬黑

至於後背包~馬麻說自己的臭被被要自己背

所以裡頭裝了我的臭被被跟小棋棋兔子XD

帽子跟包包都是我選的喔~

有沒有很可愛^^

21

終於準備出發去北部囉~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耶~

問題是~也是馬麻第二次搭高鐵@@

看她這麼迷糊

真怕我們迷路了><

22

這次除了跟paula阿姨去宜蘭外

我也見了小薇阿姨及Beryl阿姨一家人

至於宜蘭景點文就等馬麻有空陸續發文囉^____^

對了~也謝謝Beryl阿姨的招待

讓我們吃得好飽喔!

23

最開心的是還能跟芸芸姐姐見到面

雖然只有去新加坡玩時相處過幾天

但這次見面我們兩一點都不陌生呢~

24

對了~還有芸芸姐姐的弟弟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見到面喔^^

25

他們還帶我們去看了可愛的整點鐘

26

好特別喔~有好多小玩偶在整點時都跑出來了耶~

27

看到我都不想走了

 

六月的最後一天

是我們幼兒園的畢業展

雖說我們是幼幼班

但也是要跳舞的

但這次跳舞的服裝~

我穿起來好不舒服喔~

要去畢業展前我還因為衣服哭了@@

後來馬麻想到可能這種小禮服縫線處都會刺刺的

而我不會表達才一直哭@@

於是幫我加了件小可愛在裡頭後就好很多了捏^^

28

去到表演地時

還可以拿到免費的憤怒鳥氣球喔^^

29

不過我的氣球才拿回家沒兩天就被我刺破了><

正式開場前

我們先在台上來個預演

幼幼班的我們要請家長一同上臺

(馬麻說~是怕我們不受控@@)

 

30

當然由最愛我的把拔一同上臺

而馬麻在臺上努力錄影跟拍照^^"

31

32

33

晚上活動正式開始囉~

由於我們年紀最小

所以也是最早上臺表演呢!

34

35

馬麻說~原本看我在預演時傻傻的

想不到正式演出時

表現很棒^___^

就醬呀~穿著美美舞蹈服的照片

結束了我六月的札記囉!!

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