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兆品酒店紫荊廳港式飲茶

 

TEL:05-2293998

ADD:嘉義市文化路257號

 

在七月初吧~

在兆品酒店吃完港式飲茶後

內部準備整修了

所以~想來這兒品嘗港式飲茶的捧油可能要先電話詢問

是否整修完畢嚕^^

話說~港式飲茶一直很難被我納入正餐選擇內

因為~小小茶點很難吃飽

想吃飽又要花很多摳摳

不符合我這個勤儉持家的個性(胎胎~最好你是這樣的人XDDD)

所以要不是因為Tina老弟的捧油來到嘉義挑選了這家港式料理

我想我壓根兒也不會主動想進去>///<

所以我承認這篇是流水文

呵~純粹就是個食記來著

很多餐點我可能也寫不出名字來@@(抱歉啦!)

先來看看店內還沒裝潢前的模樣

2

看起來真的有港式的fu~

只是這家酒店在嘉義也開了很久了

實際走在餐廳內會略覺有年紀了

店內不知是因要重新裝潢之故

少了港式飲茶時常見的推餐車

很多menu上的小點大點也都停止供應

這樣點起來實在沒法盡興耶>///<

話雖如此~Tina老弟及他的朋友還是點了滿滿一桌

 

3

第一道及第二道菜果真就讓我叫不出名字來了(拍謝)

4

5

只知道這種魚漿很多的丸類

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下面這道鮮蝦燒賣~印象中蝦不小隻

6

是用料很實在的那種

另外這個看似另一款燒賣則完全一點印象也沒有^^"

7

過了那些魚漿超多的菜色

終於來到我喜歡的口味了

這道酸菜腸旺味道不會過腥

且有咬勁~還算不賴

8

珍珠丸原本也是我的愛

但總覺得這次來用餐

廚房師傅沒很用心~像這道吃起來就冷冷的

像是在出清庫存的感覺@@

9

這個南瓜餃南瓜的味道也沒很濃郁

只是顏色看起來很取勝罷了

10

又是一道我的愛~鳳爪

11

滷的功夫了得~味道都進到肉裡去了

且應該是滷的時間也夠

一咬就骨肉分離呢^^

只是老話一句~冷掉了><

這點就讓原本出色的味道被扣了好幾分

下面這道雞鴨雙拼~也一致受到我們的青睞

12

不管有沒有沾一旁的醬汁

味道都很足喔^^

而下面這道叉燒酥~皮酥脆餡夠味

也是很值得一點的港式點心

 

13

最後這道粉蒸排骨

也是每次到港式飲茶中必點的菜色

這道排骨也是蒸得一整個軟而不爛

顏色看似清淡

味道也都包在肉上了呢!

14

呵~沒錯~我們三大一小

竟然只點了那些餐點

這~對我們這三個大胃王而言哪夠呀XD

但真的當時店內提供菜色不多~ 

連想吃的腸粉啦~或是荷葉飯啦~都沒提供了@@

只能期望它重新裝潢後再出發的感覺能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