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廣隆香港茶餐廳(嘉義中山店)

 

OPEN:1130~1430, 1700~2130; 1130~2130(週六及週日)

TEL:05-2776229

ADD:嘉義市中山路115號

 

繼上次在嘉義市另一間港式飲茶-兆品

品嘗過港式料理後

不死心的Tina弟

硬是要在平日的某天晚上湊足了人數

衝向另一間他也相中很久的港式料理-廣隆香港茶餐廳

據說這間是在嘉義小有名氣的泰式料理-聖泰旻-的姐妹店

只是真不解為何嘉義市的吃到飽餐廳

都一定要限定人數

或是限定平日才行@@

這樣真的很難找到足夠的捧油人數一起去吃到飽耶(攤手)

話說這天是晚餐時間到廣隆

用餐時間還是要稍微等待一下才有座位

平日好像只開放一樓的座位區

2

3 

等待同時店員以為我們是要單點

於是給了我們第一本MENU

4

裡頭的港式餐點選項還令我們滿期待的

巴特~就在我們就定位並告知店員我們是要吃到飽的消費選擇時

5

店員給了我們另兩張大的單面MENU(如下)@@

7

6

這研究了好一會兒

讓我們小失望了耶~

很多原本第一本有的菜色在這張點選單上都不見它們的蹤影XDD

且店員還告知我們除了限定的用餐時間外

(印象中好像兩小時,點餐時間則為90分鐘內)

每次也只能點五種菜色(不包括飲料選項)

重點是也要吃到一定的程度

意思就是盤中的食物也要吃到超過大半

才能再次加點新菜色@@

這真的讓我們有傻眼到

因為這次吃到飽的成員內包含了卡蜜兒(Tina妹)及她兒子

他們兩個為了還要吃完飯趕回去

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基於這個原由

我跟Tina弟決定讓他們先選想吃的菜色

呵~就醬呀!

我們在剛開始一步錯就步步錯了>///<

是低~因為卡蜜兒小姐呢~天真的選了一堆真的是粗到飽的菜色

剛開始的糖醋咕咾肉

8

避風塘鮮蝦

9

看似正常的菜色

巴特~那個避風塘鮮蝦是怎麼了?!

上頭紅到爆的配料一度還讓我卻步

後來嘗了一口發現

是不辣啦!

只是~這個顏色跟以前看過的避風塘配料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外觀耶

還是我的認知錯誤了(歪頭)

接下來就是我所謂真的是粗到飽的菜色了>///<

招牌艇仔粥

10

廣州炒飯

11

炒飯的米粒是顆顆分明這點還不賴

只是那個粥~不是我吃過的那種道地的港式粥品啦XD

且好大一碗呀!

光是要掃光超過一大半加上礙於卡蜜兒小姐只有一小時的用餐時間

讓我們真的是毛起來狂嗑猛嗑@@

光是事後回想起來

覺得整個胃都被上面那兩道米食給灌飽了

而首輪點的第五道菜色-滑蛋豬肉

13

蛋的部份覺得沒掌握好火侯

有點過熟了這樣

緊接著來到第二輪點菜了

什錦炒蔬菜

14

配合卡蜜兒小姐的選擇是沒錯

但這盤中的豆芽菜也多到快爆出盤子了吧><

不只是什錦蔬菜的豆芽多到爆

連下面這道干炒豬河

裡頭的豆芽也像是不用錢的一樣

15

跟盤中的河粉數量不分上下耶

這真是為難了不愛豆芽菜的我@@

真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吃這麼多豆芽菜><

齁齁齁~真想說這餐是豆芽菜吃到飽才對

正宗香港炸大腸

16

這道菜色稍微撫平了豆芽菜對我造成的傷痛(誤)

大腸外皮炸得真的頗酥

夾上中間的韭菜吧(?)

有越咬越香的味道飄出來喲~

港式燒賣

17

不愛魚漿製品的我

這道燒賣就讓給了其它三人了^///^

鼓汁蒸排骨

18

調味上中規中矩

但偏油~看看盤底就知了

橙汁排骨

19

吃起來味道總覺得跟剛剛的咕咾肉很像

肉的部份要咬較久才會跟骨頭分離

XO醬海鮮公仔麵

20

不多不說

又是一道豆芽菜比海鮮料多的菜色><

香芡皮蛋魚片湯

21

上頭這道湯品

是整頓港式料理吃下來

我最呷意的一道菜色了

湯頭部份可能有搭香菜所以有清香的味道呢!

蠔油炆鳳爪

22

有可能是鳳爪處理的不對我的味

也可能是偏辣

很少有鳳爪是不合我的胃口的說^^"

爆漿芝麻包

23

這是一道很合卡蜜兒及她兒子的一道菜色

原本我也想試看看的

但~幫他們猛嗑了以上那些超級佔胃空間的餐點後

看到芝麻包的我竟然沒胃口了@@

連我最愛的芝麻口味都捨棄了就知道我真的很撐了

蓮子紅棗雪耳湯

24

蓮子類的甜湯不是我的愛

所以味道對我說~不詳(拍謝)

呼~幫忙吃完了這麼多道菜色後

我已經飽了

以下再加點的幾樣都是Tina弟不死心

想說~還是想嘗嘗看別的真正想吃的港式菜色

還硬逼我吃個一口試味道@@

XO醬炒雙脆

26

很訝異竟然能將兩種雙脆料理炒的這麼入味

口感方面也很棒

但真的只能小嘗一口了

(OS:為何一開始要讓卡蜜兒點餐呀~~~~~哭跑)

鹹魚雞粒豆腐褒

27

也是一道頂下飯的料理

醬汁部份跟飯超搭的

要不是我的胃已經沒空間

還真想拿白飯淋醬來個三碗呢(胎胎~你誇張了喔><)

最後一道~珍珠丸

28

呵~說真格的

嗑到這兒已經對這到丸子沒啥評論了XDD

至於飲料方面

我是覺得表現普普啦~

12

25

或許來到廣隆還是該選單點菜色才對胃

總覺得這樣的吃到飽花得摳摳也不少

想吃到的道地港式菜色卻漏勾

加上這次又錯誤的決定讓卡蜜兒小姐先點餐

真的是到茶餐廳傻傻粗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