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OPEN: 1100~2130

TEL:04-22290589

ADD: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6-6號

 

這家貓.旅行咖啡輕食館

老早就在我的口袋名單內躺很久了

無奈我是真的怕動物

遲遲經過好幾次卻提不起膽子造訪

 

這次終於有一個不怕貓的好友Tiffany及她兒子的陪伴

貓咪立體拉花~我來了^++++^

2

貓咖啡館在門口就能見到貓的蹤影

3

推開門進去後

好友的兒子已經幫忙將店貓支開(大心^^")

呵~所以我就開始快速的亂拍起來@@

咖啡店內常見的大熊也在這兒迎賓

4

店內門口的沙發區

旁邊的大壓克力板上也有隨性的插畫

5

店內因為有店貓站檯(誤)

所以關於貓咪的用品也都有

11

最可愛的就是以下這個擱置貓碟子的架子

 

6

旁邊還有個洗衣板?!

是給貓咪洗衣用的嗎?(噗)

櫃臺上及門口旁都有一些可愛的貓咪相關商品販賣

7

8

9

拍得這麼"青菜"都是因為怕神出鬼沒的貓咪跑到我這兒@@

只好趕緊拍個幾張紀錄一下

10

其實這天能插旗成功也算滿lucky的

因為這家咖啡店人氣超望

來店前沒訂位的話通常是一位難求

但逛完對面的演武場後

想說直接來到店家碰運氣好了

齁齁齁~也真的讓我們卡到位~有拉ㄎ一呢^^

現在就來看看貓咖啡館內的menu上到底有哪個餐點吸引怕貓的我非要來踩點不可

12

店內其實也有餐點及輕食的(拍的不好刪了XDDD)

13

menu裡竟然有貓族飲料呢~

上頭也有愛貓漫畫

貼心提醒來店的愛貓人客要怎麼跟店貓互動

14

座位旁的插座蓋的可愛貓咪插畫

 

15

超Q的新品甜點海報

16 

我想這些都是愛貓人客會為之瘋狂的小巧思

等了好一會兒

我們點的餐點上桌囉~

來這兒必點的貓肉球湯圓

17

看似平常的花生湯裡

裡頭可是有這超卡娃伊的貓肉球湯圓呢~

18

原本以為裡頭的貓肉球湯圓會來個四五顆

巴特~撈了好久吃到最後才發現

only two喔XDDD

19

哈~第二顆貓肉球湯圓還是吃到最後才發現的^^"

以下這是好友Tiffany點的拿鐵

很意外的也看到可愛的貓咪平面拉花在上頭呢~

20

這隻貓咪雖是平面的但也很可愛

21

接下來是怕貓咪的我硬是要來的主因

將~~~將~~~~

22

貓咪出現在咖啡杯上了貓咪出現在咖啡杯上了貓咪出.....(開心到跳針ing)

沒錯~這就是我勇於闖貓咖啡館的立體貓咪拉花

23

超萌的模樣讓我喝得很小心呢^^"

24

店家也貼心的附上吸管

呵~很了我們這些人客的心呢!

原本我還開心的小心翼翼的用吸管慢慢吸咖啡

(真的怕破壞這隻立體貓咪)

25

巴特~才喝沒幾口

店內的第二隻店貓竟然出現了@@

OMG......這第二隻店貓還不被好友的兒子或是其它桌人客的誘惑

一直往我們這一桌鑽>///<

哈~最後這杯可愛的立體貓咪拉花

又被我以超快速解決了@@

對了, 店家也也貓咪外型的可愛餅乾喔!

本來買了兩塊當伴手禮的

當初買時也被店員提醒要小心可壓著了

ㄎㄎㄎ....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應該不難發現

真的被我壓碎了@@

26

可愛模樣還是不難看出就是了

YA~終於我也踩點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