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SS愛是咖

 

OPEN:0830~2400

TEL:05-2836388

ADD:嘉義市興業西路396號

 

很難得嘉義市區內

竟然有間這麼義式加美式外型的咖啡店

且開在路口

2

順著不規則形狀的平面築起的咖啡館

像是拉高的鐵皮屋

上頭掛了一幅超大的阿斗仔煮咖啡照

3

光看店家外觀

就夠吸睛的了

店門口的轉角處

還成了戶外露天的高腳椅區呢^^

4

這個小角落拍起來好像處在國外街頭

6

店家LOGO好可愛~只是被我拍糊了><

砍棒旁是外帶窗口喲~

7

一踏進店內

就覺得好美式的座位區喔~

尤其是牆面上貼的大張國外街頭景

8

13

店家還刻意在兩根舊紅磚柱間

裝潢成不一樣的吧檯區

9

10

門口唯一的裝潢是架上很隨性擺了幾個復古的物品

11

這些擺設真的很美國風耶~

12

參觀完一樓後

趕緊點飲料先^^

MENU上的咖啡及茶類算是平價

14

且咖啡的名稱有的好特別捏

呵~愛重咖啡??小紅帽拿鐵??黑騎士咖啡??

15

令人莞爾的咖啡名

整個讓人覺得敲可愛^^

一旁的冰櫃內也放了不少蛋糕

16

上頭也放了義式餅乾及手工餅乾喔!!

17

重點是~今天來到這兒剛好遇到店家開幕不久

咖啡買一送一外

打卡後連波士頓蛋糕也是買一送一喔^^

一整個讓我覺得賺很大

不小心就買了四杯咖啡及兩塊蛋糕了

(胎胎~你真的很貪小便宜耶@@)

店內採自助用餐

so, 除了點餐後等號取餐點外

用完也要記得自己拿到櫃子上喔!!

18

帶著我的咖非準備到二樓瞧瞧

OMG~~~這個佈景好像走在歐洲街頭呢~

19

22

23

在二樓裡

只要是能裝潢的牆面

店家都營造出

讓你像在歐洲街頭喝咖啡的FU~

24

噗~這是在義大利吧(誤)

呵~靠窗區明明很美的

只是~外頭隔壁鄰居的砍棒也太顯眼了吧XDDD

20

另一邊的靠窗區就好多了~

21

呵~這杯是我點的抹茶咖啡拿鐵

26

我想~杯子要是不是用外帶杯

可能整體感覺會好很多^^"

咖啡前面那張是今天消費送的明信片

 

25

店員貼心告知~可以在店內寫完後

交給店員讓他們幫忙寄出喔^^

還有還有~可能剛開幕

店家不定時還有些優惠方案呢!!

齁齁齁~基於歐巴桑心態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常造訪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