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ve芙咖啡.輕食.蜜糖

 

OPEN:Sun.~Thu.0800~2200; Fri.&Sat.0800~2300

TEL:05-2765399

ADD:嘉義市大雅路二段808號

 

之前就來過Love芙

不過當時享用的是甜點

對於店家的裝潢一直覺得很華麗

但真的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

沒特別原因就懶得跑到這一區呢XDD

這次托我表弟他們一家人來到嘉義的福

為了招待他們

腦中只想到Love芙

呵~沒吃過正餐卻又想到它的主因是

旁邊的免費停車場超大

一次開三台轎車前往店家都沒問題^^

店內華麗裝潢就不再贅述

有興趣的捧油請點選-[嘉義]Love芙咖啡.輕食.蜜糖.早午餐-低調奢華公主風餐廳來了

 

 在這兒僅以一張美照代表囉~

2

介紹餐點前

開心的跟大家分享以下因生日秀身份證而免費換得的飲料-熱帶水果百匯一壺(灑花ing)

3

一旁杯子內也擺滿了不少水果

免費的喝起來都特別美味^///^

接下來就是主餐部份了

首先上桌的是主餐附上的濃湯

 

4

裡頭的料不少

每舀一湯匙上面總是吃得到料喔^^

我點的~挪威鲑魚奶油燉飯

5

裝在淺盤上的燉飯原以為只求精緻

無法滿足五臟廟

巴特~我們真是小看店家的淺盤了

6

上頭的配料不少外

吃完整盤燉飯竟覺得撐了>///<

唯一小缺點就是我的鲑魚偏鹹呢><

不然份量還滿大的說

奶油青醬櫻桃煙燻鴨胸焗烤飯

7

這份焗烤就滿不錯的

是我喜歡的超濃厚起司味道呢^^

茄汁海鮮總匯燉飯

8

上頭擺滿了海鮮料

每款海鮮吃起來新鮮度也夠

茄汁味道也算濃郁喔!

其它主餐部份竟然忘了拍了@@

只好直接跳到點給眾多小蘿蔔頭吃的餐點囉~

元氣鮪魚鬆餅

9

鬆餅是帶有軟Q的比利時鬆餅喔!

一顆份量算大球的鮪魚擺在旁邊外

前頭還有兩隻用小蕃茄做成的小兔子~敲可愛的^^

我家Mico還搶到一隻呢(誤)

12

只是被我拍糊就是了@@

炸物綜合盤

10

也是滿滿一盤

三四個小蘿蔔頭吃剛剛好~

我家Mico特地表演起司條牽絲

11

但笑場加上含太久了

整個起司沒法拉很長啦 :P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這群表兄弟姐妹的下一代齊聚照了^^

13

呵~看到照片都會讓小時候的回憶湧上心頭呢!!

家裡還保留不少我們這群表兄弟姐妹小時候的合照

只能說時光飛逝~現在輪到我們下一代的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