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巷子裡的小餐館373KITCHEN

 

WIFI

OPEN:1130~2100(週二公休)

TEL:05-2233737

ADD:嘉義市延平街373號

 

巷子裡的小餐館是要去早午餐時經過看到的

說真的~開在延平街耶!

這條我很難騎車會經過的一條街上

想不到竟然也藏了間小餐館

2

白色磚牆紅色砍棒

在這條街上是那種眼角瞄到會為它停下車再看清楚點的餐館

找了天中午

沒有預約就直接殺到店家了

齁齁齁~沒辦法

光看到373KITCHEN的門口紅白色調

整個腦波就弱

很想入內一探究竟耶^^"

有小庭院的獨棟建築

滿滿的綠色植栽讓我一進門就覺得很舒服

3

4

是我愛的鄉村風~

5

8

7

是說~紅色砍棒真的有種魔力了呢~

連站在這兒都覺得好搭

6

進屋內前的門口

這個裝滿花草的舊式盥洗檯

9

我也好喜歡

東拍西拍好一會兒

終於進屋了^^"

牆上的舊窗框很有創意的成了架子呢~

10

11

15

另一邊的佈置礙於這天店內真的超爆滿

讓我不好意思多拍XDDD

12

13

兼賣雜貨的餐館

門口的架上擺了不少可愛的小物

14

小物不只外型可愛

價格也算可愛呢~

很容易讓少女心的倫噴錢

往內走去

牆上一樣掛滿鄉村風擺設

16

17

光是這面牆就能抹殺不少記憶卡了@@

18

除了剛一入門的那些座位外

最裡面的廚房兼櫃檯區也有一桌可融那六七人的餐桌

 

19

只是當天真的人客太多啦~~~(生意真的超好的耶>///<)

一樣不好意思去細拍那一區塊的牆上裝潢啦@@

不然你砍砍你砍砍~

另一面牆上的時鐘真的很可愛捏><

30

 是不是是不是~這個有著荷包蛋的時鐘上頭的時針分針還都是刀叉呢^^

因為沒預約

我的位置被安排在樓梯旁的小區塊

20

店家真的超善用空間的

連這兒也沒放過

雖然是在樓梯旁多的空間自成一個小型座位

但佈置上卻也沒馬虎

21

呵~原本問了店員

這個舒服的沙發座位是真的能用餐的嗎??

答案是~YES

巴特...考慮到這高度的桌子很不適合用來吃中餐耶XDDD

22

這麼舒服的沙發區還是用來欣賞就好了^^"

23

該是回到所點的餐囉~

前菜的沙拉料不多但都滿新鮮的

上頭那隻蝦殼整個還幫忙處理過

可以很優雅的吃掉它喔^^

24

這鍋是店員建議的幾道新推出的菜色中

我點的其中一道~美白薏仁牛奶鍋

25

料一樣不少新鮮度夠

26

不得不說這鍋薏仁鍋的湯頭好濃郁耶

不管一開始煮時先嘗了一口的湯頭

或是煮到最後的湯頭

滿滿都是薏仁味兒

是說~這樣我應該會美白到吧(笑)

餐後的甜點及飲料

一改以往常點的布丁奶酪及咖啡

我竟然挑了~~~布朗尼及玫瑰蘋果醋飲

 

27

呵~我的捧油都知道我真的不愛巧克力

會選布朗尼真的是一大奇蹟耶

好在~附在一旁的冰淇淋大過這塊布朗尼太多了^^"

28

冰淇淋味道不賴

但布朗尼就真的對我而言還好耶(拍謝啦~)

另外這杯玫瑰蘋果醋就真的好好喝

剛開始喝時玫瑰的味道不時飄散出來耶~香

醋的味道喝起來也不會過於刺鼻或過酸喔!!!

29

加上這個杯子

敲可愛的了~上頭竟然也印了店家的名字及手繪店家外觀圖

真想買一個回家呢XDDDD

下次再來真想試看看另外私房花雕雞呢^^ 

 

0915再訪囉~

16

是的, 才造訪巷子裡的小餐館沒幾天

我又來了^^"

這次我帶了戰友來了~可以吃到兩種不同餐點呢

這次也坐在不同的位置

呵~多拍了幾張第一次來時沒有拍到的角度

17

18

以下這張還是等靠窗區的人客離開後

拍到的~我還滿喜歡這個角度的呢^^

19

 大概PO三張室內照後

就直接切入餐點囉~

前幾天點的是火鍋類

這次想來份套餐^^

跟Tina弟兩人點了不同主菜的套餐

前菜一樣是沙拉

1

為何我在看店家的臉書時

明明是看到用冰淇淋的捲筒製成的沙拉

在我連兩次來時都沒遇到><

這是Tina弟點的豬排套餐(全名忘了^^")

2

這塊豬排的大小跟厚度頂有看頭的

咬起來也不油膩

還帶了點啾西呢^^

3

是我喜歡的炸豬排口感跟味道~

隨餐附上的酥皮濃湯

4

裡頭的濃湯真的很濃郁

將酥皮用力往濃湯壓下去後

成了很邪惡的味道XDDD

這道湯品是點鍋類沒附上的喔!!

另外套餐的小菜有兩盤~薯泥沙拉及秋葵

5

還有一小杯的蒸蛋

一旁用來舀蒸蛋的湯池敲可愛的~是小豬耶^^

6

7

除了豬頭很明顯外

豬尾巴也很 Q 的捲在另一端

另外這是我點的私房花雕雞

8

主菜的花雕雞聞起來很香

只是吃起來竟略帶點苦味

感覺煸薑時的火候沒掌握得很好呢~

花雕酒的味道也微乎其微XDD

讓我有點期望過高的fu

 

9

我的套餐附上的配菜只有一盤不同呢(左邊那盤)

10

清燙的湯匙菜

原以為味道會偏菜味較重

但小看了底下竟然鋪了層醬汁呢!

11

有點像是胡麻醬呢^^

讓整個小菜吃起來更美味了~

最後的飲品這次我點了酸梅汁而Tina弟則是點了玫瑰蘋果醋

12

飲料的味道我兩杯都喜歡

甜點這次恢復正常點了奶酪^^

 

14

這個透明的蛋~上頭鋪了咖啡色的碎餅乾(有點像喜瑞爾的口感)

看起來超像盆栽甜點的^^

餅乾的脆加上奶酪的滑順

口感是有層次的也不會互搶味道呢

最後這盤泡芙是開幕期間打卡送的喔~

味道就弱掉了>///<

15

呵~終於補完再訪的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