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九鬼麵包(嘉義店)

 

OPEN:1200~2230

TEL:05-2259238

ADD:嘉義市延平街456號

 

呼~連續兩天介紹我在嘉義市的延平街內新發現的店家

整個好開心^^

讓我覺得在嘉義好像也不賴

這家店其實在台中也有兩家分店呢~

九鬼這個店名

一開始路過時還以為是間日式料理的餐館

2

對吧~沒仔細看清楚九鬼底下的"麵包"兩字

真的會跟我一樣誤會呢!

一度將車子停下來靠近店家仔細打量好一會兒^^"

找了個營業時間時準備來踩踏了

原來是間麵包店卻兼具咖啡廳呢!!

就白一點就是走85度C的那種路線啦~~~

這真的是光看到招牌是無法猜到店家營業走向的>///<

店面算不小

入口處有兩個

 

3

這邊是飲料區

飲品種類全寫在後面的黑板上了

4

老實說~光看到價位時

我有嚇了一大跳

真的~價位有比一般的飲料攤便宜喔!!

重點是裡頭還有座位區耶

6

還有冷氣吹雜誌看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很大心

座位雖不多

但還分落地窗區, 沙發區, 及一般的桌椅

5

8

 

7

夜晚華燈初上後

這個落地窗區更有浪漫的氛圍了

9

緊接著看向另一邊

這兒則是各式蛋糕及麵包販賣區

10

 

冰箱內放了幾款蛋糕

除了一般唯美模樣的蛋糕外

11

店家也有可愛的卡通圖案蛋糕~哆啦ㄟ夢及巧虎

整個都是我家Mico的愛耶^^"

當然也有其它款口味的蛋糕

1912

巧克力蛋糕種類也太多了吧!

一整個很適合巧克力控的捧油捏~

13

除了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麵包也不少

23

21

賣相佳價格超級親民

連我家Mico也不敵巧克力的誘惑

當場就要我買個巧克力奶香甜甜圈@@

且更是當場就嗑起來了><

趁她吃開了

趕緊再看看還有哪些口味的麵包或蛋糕吧!

14

15

20

口味多到我都眼花了

而且每一款看起來都很美味耶~

有的也標上HOT的指標供參考

18

店內還有一款超便宜又大碗的暢銷商品~檸檬天使

16

蓬鬆的蛋糕

真的很讓人垂涎三尺

這款還有另外的起司肉鬆這種鹹口味喔!

17

要不是我只有一個胃

還真想全部的口味都來一份呢XDDD

另外這款明太子味道的麵包

好後悔當時沒買@@

22

誰叫我剛在另一家吃完下午茶才來到這家九鬼>///<

飽足感讓我只有純欣賞這邊麵包的份

當天晚上又再度來到店家想好好採買時

OMG~已經來不及了~太晚了

原本下午看到的麵包老早就被搶購得差不多

只有巧克力口味的商品剩較多@@

看來又得再多來幾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