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梗甜點咖啡TERRIER SWEETS

 

OPEN:1200~2000

TEL:04-23198852

ADD: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小梗甜點很久前就吸引我想去插旗

巴特~明明就去台中好幾次

卻一直跟它錯過@@

呵~雖然開店很久了

利用只有帶著Mico的時候

硬是在回嘉義前衝到小梗

2

接近晚餐時間來剛剛好

店內沒有太多人客呢^^

3

門口有個像是小狗的家的圍欄

但這天造訪時是沒看到小狗呢(安心不少~呼)

店內的吧檯區可跟店內正面對望

是個不錯的位置^^"

4

店狗雖然不在

但裝潢佈置卻不時有它的蹤影喔~

5

6

7

就連一樓裡頭架高的座位區

也有小狗狗的立牌捏~

8

牆上也少不了它的照片

9

用餐區整個燈光灑下來

乾乾淨淨的有種簡潔明亮的fu

10

2F的靠窗區

自然光灑進來也很美

11

哈~2F也充滿小狗就是了XDD

12

通往洗手間的一旁

營造出鄉村風的感覺

噗~還是少不了狗狗

13

拍謝啦~愛狗的捧油們

我是真的很怕動物啦^^"

先來櫃台旁的冰箱內看看那些讓我魂牽夢縈的甜點吧~

 

14

每個甜點的名字都好酷喔

15

牌子的甜點名稱下也註明了甜點的主要食材呢(大心^^)

16

也有我喜歡的可麗露

17

也少不了各式手工餅乾

18

礙於我帶的助手不夠力

我們又剛吃完晚餐就前來插旗

呵~只能容納得了一個甜點的空間啦~

原本想點17歲

但現場已經賣光了

只好選心目中的第二名~2F陽台+荔枝拿鐵(哈~我就愛亂點不同口味的拿鐵@@)

19

光看2F陽台上桌

真的很難想像是個甜點耶~

很少有甜點是做成圓形

20

上頭還插朵小花兒

重點是~

當場切成兩半時會發現這個球還直立站著耶

很威的一個甜點

21

裡頭透著不同顏色

不難猜出代表不同味道

所以每吃一口整個味蕾的感受是很豐富的

22

抿了一下甜點

香氣也會在口中散出呢~

是個很棒的甜點

不枉費我硬是要踩踏的堅持^^

至於那杯拿鐵

剛喝時荔枝的味道也是很香甜

但~經過這次的荔枝拿鐵搭甜點的組合後

默默告訴自己

以後拿鐵選原味就好

呵~該怎麼說呢??!!

就~甜點還是搭略有苦味的拿鐵最對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