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村東國小

 

OPEN:學期中09~1200; 1330~1530(週一至五)

1800~2000(對外開放)

週六0900~1200(對外開放)

寒暑假開放時間:0900~1200(週一至五)

TEL:04-8526328

ADD:彰化縣大村鄉福興村山腳路102之1號

 

彰化輕旅行其實跟好友paula相約很久了

想逛的景點竟然由一個兩個慢慢增加到好多個^^"

利用暑假快結束前

趕緊將我們的行程一一踩踏插旗

早午餐後立馬在村東國小關門前衝進校園

2

(感謝paula提供的門口照^^)

耳聞村東國小裡頭有個彩繪風的童話小屋

原以為只有那棟童話小屋有看頭罷了

巴特~一進入校門後處處充滿驚喜處處都是藝術裝置呢~

3

4

擔心這間村東社區閱讀中心很快就關了

so, 當然從它下手先

5

巴特~只顧著被這個彩繪風的閱讀中心外觀給吸引

拍到後來竟然也錯過入內參觀的時間了@@

好吧~就純粹欣賞閱讀中心的建築牆面的彩繪吧~

6

擺脫方方矩矩的建築架構

側面拍去活脫像本打開的書本

7

左右兩側則是做出向外推出的凸式窗戶

8

搭上帶有蕭瑟感的森林彩繪

9

還沒進到閱讀室內就讓我覺得

想入內一探究竟啦~

10

牆上許許多多的小氣窗成了綠建築的好幫手

推開窗讓牆面也有不一樣的味道呢~

11

童話風的圖畫不只看到飄落下來的葉片

仔細去找

還能看到樹枝上的小動物或是小昆蟲^^

12

跟一旁真實的樹木好像融合在一起般

是走進森林裡閱讀嗎??

13

14

雖然只在外頭拍

卻捨不得放棄每個看過去閱讀中心的角度

15

16

來不及進入閱讀中心內部參觀也別急著離開

村東國小內還有好多好多五彩繽紛的彩繪出現在校園內的各角落^^

17

18

每隻動物也都畫上各種顏色呢!!

另外一個令許多小捧油會瘋狂愛上的

就是接下來看到的這個不小的遊戲區了~

31

30

讓我帶著各位大小捧油好好介紹這個超colorful的玩樂區吧!

我最愛的七彩溜滑梯

20

19

是不是是不是

不同於一般水泥或是塑膠製的溜滑梯

是木製的耶~上頭還有七彩顏色耶~

連靠近樹木的頂端整個好像樹屋喔?!

 

21

光看到這個溜滑梯

整個童心都跑出來了~

呵~一直在旁催促Mico去溜呢XDDD

22

23

念村東國小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超級羨慕他們的><

24

一旁的其它遊樂設施一樣是充滿飽和的色彩

25

26

連這個跳格子也要有彩色就是了^^"

29

27

雖然在村東國小正值中午時分

雖然真的很熱

但Mico一進入這個小捧油的遊樂天堂後

就一直遲遲不想離開

28

最後還是連哄帶騙的

來到校園裡最後一個彩繪的牆面

瞧~停車場也好處理場也罷

真的都很藝術吧^^

32 

 真的從踏進村東國小門口到後面的停車場

每一個彩繪都不容錯過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就愛趴趴造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enny's Blog
  • 村東國小彩繪風的童話小屋最近好夯,
    能夠在這裡讀書的小朋友真幸福啊!

    推+1
  • 謝謝Kenny推
    真的~好幸福呢^^

    tina 於 2014/10/01 22:26 回覆

  • 您矚目
  • 獨特造型、特術彩繪、色彩繽紛,令人眼花撩亂,
    學校經營者,用盡心思,力求突破,精神可佩 !!
  • 謝謝您矚目來訪
    很棒的一段話呢^^

    tina 於 2014/10/01 22:41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好繽紛呢!!
  • 謝謝Miss Q來訪
    沒錯~超繽紛的^^

    tina 於 2014/10/01 22:46 回覆

  • Audrey媽
  • 推3

    好特別喔
    在這國小念書也太幸福啦 ^^
  • 謝謝Audrey媽推
    呵~是超幸福的^^

    tina 於 2014/10/01 22:48 回覆

  • Eva(e小娃)
  • 推4

    好幸福的小學喲
    用的好美,都不想要去讀書的感覺
    這裡的小孩真幸福啦
    推推
  • 謝謝Eva推
    呵~超幸福的~
    我也想在裡頭玩了呢XD

    tina 於 2014/10/01 22:50 回覆

  • 小搗蛋YoYo
  • 一直很想去這裡還沒機會呢
    真的好美喔
    好想在裡面讀書^^
  • 謝謝YoYo媽來訪
    呵~我是想在裡面玩呢XD

    tina 於 2014/10/01 22:52 回覆

  • paula
  • paula推~
    喜歡這個地方~在這裡唸書好幸福喔~
  • 謝謝paula推
    呵~我也很愛
    但更怕我女兒非常愛
    呵~會很難拉走她^^"

    tina 於 2014/10/04 0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