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韓巢炸雞(嘉義國華店)

 

WIFI

OPEN:1600~2330(週二~四); 1400~2330(週五~週日);週一休

TEL:05-2226365

ADD: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30-2號

 

近幾年受到韓劇的影響

所有物質也受到韓流入侵

現在連炸雞也不例外

在各縣市韓式炸雞一家一家的開

上週在嘉義市也開了家韓式炸雞專賣店了~韓巢炸雞

2

"來自星星的你"這齣戲裡頭的女主角大啃炸雞的畫面

讓韓式炸雞在台灣一下子更是爆紅

今晚我就要發漏女主角的腳步

來韓巢大啃炸雞囉~~~~~~~

雖然是才剛過用餐時間不久

巴特~櫃檯前除了幾位在等待炸雞的人客外

櫃檯上幾乎要被一袋袋的炸雞給淹沒了XDDD

 

4

抱著嘗鮮的心態

我選擇店用

(直接從櫃檯旁的門推開走進去就對了)

3

標榜韓國炸雞

在店裡的裝潢也少不了擺上一些韓國空酒瓶

5

或是來自韓國的一些飲料

10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及韓星海報

9

其餘就是一般的座位區

6

7

選這個時間來到韓巢炸雞真好

店內只有我一個人客(被我包場啦~~~~~哈哈哈)

8

每張桌上就簡單擺了MENU, 衛生紙及小垃圾桶

11

不知是否剛開幕的原故

MENU上的餐點選擇不多耶~

12

也或許就只單賣主打商品-韓式炸雞

在店員的推薦下

我點了青蔥洋釀雞翅餐($169)+可樂($20)

現做的炸雞需花點等待時間

是說也不需要等太久就是了^^

將~將~

韓式炸雞上桌囉~

 

13

滿滿的炸雞

前面還有生菜沙拉及一盤小碟的醃蘿蔔

只能說醃蘿蔔真的是炸雞的好搭擋

14

每當吃到覺得要膩掉的時候

就塞一口醃蘿蔔

頓時又能接著嗑掉好幾塊炸雞了耶>///<

而炸雞上頭也擱了三塊的年糕

17

呵~QQ的年糕一向是我無法抵擋的食物

15

店員一開始只給我叉子

後來補上了手扒雞專用的塑膠手套^^

是說~反正炸雞一上桌也頂熱的

我的貓爪手也無法直接用塑膠手套就直接拿著雞塊大啃

青蔥洋醬的味道偏甜

但也不過於太甜喔!

剛咬進嘴裡時還略有小小小小的辣味在口裡散出

整個不會真的稱得上辣的味道

也能讓炸雞很唰嘴的一口接一口的吃^^

16

一盤共有十塊炸雞

原本剛開始看到這盤的份量有點嚇一跳

深怕自己吃不完XDDD

巴特~我真的是太小看我的食量了

這盤炸雞竟然半個小時初就整個吃得快精光>///<

18

說快精光也是因為~瞧

上頭還留了一小根雞翅尾呢(噗)

就說了吧~那個醃蘿蔔真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

一不小心就將整盤炸雞給嗑光了XDDDD

19

也滿足了能跟"來自星星的你劇"中女主角一樣大口吃炸雞了

是說~你問我到底這炸雞有很韓式嗎?

哈~雖然去了韓國兩次

但沒在那兒吃到類似的炸雞無法真的評論是否跟韓國當地吃的一模一樣呢!!(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