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ooden Coffee木頭人咖啡.小食

 

OPEN:1100~2300(每週一休,月底27,28,29店休)

TEL:05-2715939

ADD:嘉義市公明路102-1號

 

嘉義市的咖啡店

怎麼越來越愛躲起來讓人找呀?!

又不是在躲貓貓(攤手)

有幾間咖啡店每次經過都一定會忽略它

木頭人就是其中一間^^"

2

門口擺了不少盆栽

難怪騎車經過都像是路過一般民宅一樣

就醬呀~呼嘯而過><

推開大門走進去

發現牆上掛了不少畫作

3

木頭桌上也擺了不少木頭創作品

 

13

當然少不了時下流行的店家戳章

11

靠近窗戶的座位區一向是我喜歡的^^

5

店內其中一面牆塗上強眼的紅橘色

熱情的顏色在這樣文青的咖啡店好像也還滿搭的

6

格子方塊地磚

有質感的木質桌椅

7

8

夏日午後在這樣的咖啡店內來杯咖啡

享受片刻的愜意

讓我覺得很開心^^

高掛的黑板上頭清楚標示飲品及輕食選擇

 

9

底下的廚櫃內

其中一格擺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星巴克杯

傳達出店長喜歡四處趴趴造的生活觀

10

其它格架上

也有不少個性小物

12

煮咖啡的吧檯區一改常見在進入大門的空間

反倒是設在店家最裡頭呢~

14

這一區塊的座位看起來也頂特別的

這麼有個性的座位區

15

底下竟然出現了隻讓我驚訝的小動物>///<

16

是的~有隻店狗呢!

(怎麼有種誤闖有狗的咖啡店的錯覺><)

好在這隻狗並不會黏著人客

且還滿聽老闆指令的^^"

除了有隻真的店狗坐檯外

店裡的便所內更是充滿狗狗的裝飾

17

18

位在便所門口前的這個小狗裝飾品

還一度被我跟Mico誤會是真的小狗呢@@(嚇")

這本真的menu看起來也頗具質感

有種藍色木頭製成的fu

19

這天下午來

想說試個小食好了

20

拿鐵加上法式里肌三明治

21

兩片厚片製的三明治

外頭還用烤過的起司將兩片厚片土司緊緊連在一起

一盤的里肌肉單獨被擺在盤上

肉是有用香料醃製過

吃起來略帶點鹹味

一口里肌肉搭一口土司味道剛剛好呢~

22

輕食路線的沙拉及馬鈴薯

淋上淡淡的油醋醬

吃起來很爽口

只是另一旁的蛋煎得過熟了><

咖啡味道較濃厚

 

23

且偏苦味

讓我中意的不是它的味道

而是下方的杯墊

是不是很特別^^

24

呵~這倒底是要念成"宅藥大學"還是"宅大藥學"??

有沒有人能幫我解答呢?? 

在有狗的店家能慢慢享用咖啡渡過炎熱的午候時光

這好像是第二間^^(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