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ortune Fresh芙甜蛋糕捲冰淇淋

 

OPEN:1300~2200

TEL:05-2277689

ADD:嘉義市中山路513號(嘉義客運旁)

 

嘉義市知名老屋甜點店-芙甜法式點心坊

竟然也開了另一家姐妹店-Fortune Fresh蛋糕捲冰淇淋

2

由於是老店的姐妹作

讓我對它充滿好奇

呵~原以為也是走老屋路線

巴特~似乎要有所區別

店家外觀裝潢得滿新潮的^^

3

店家的logo圖樣就誠如店名

從下頭這張照片左方的圖案不難猜出

冰淇淋甜筒上頭擺了個蛋糕捲呢!

4

一進到店內

映入眼簾的是簡單的吧檯設計

8

店內採自助點餐方式

這點也跟老店芙甜法式點心坊有所區別

拿張menu先來瞧瞧店內提供的餐點先

店內餐飲分三大部份-蛋糕捲 , 飲品及冰淇淋

每款都清楚標示食品來歷或是人氣指標

5

7

是說~連我的家鄉名產-梅山話梅

竟然也榜上有名捏^^

6

看得出店家取了不少台灣各地有名氣的食材來製作店內甜點

支持台灣食材這點讓我很欣賞

選好飲品後

隨即到櫃檯前參考當日冰箱內的蛋糕捲及冰淇淋口味

櫃檯前放蛋糕的冰箱

12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好味

讓我站在那兒躊躇好一會兒

13

當日我還很奧客的跟店家更改了三次蛋糕捲的口味

呵~希望不用將我列為黑名單才好^^"

冰淇淋的口味選擇也不少

店員熱情的請我們試吃幾款想嘗試的味道

再做決擇呢(開心~~~)

9

在試賣期間來到Fortune Fresh還真好

可以在冰淇淋上頭免費選一種配料

10

配料選擇不外乎馬卡龍, 起司小蛋糕, 小餅乾...等

15

16

基於貪小便宜的歐巴桑心態

我當然選擇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囉!!

而櫃檯前也放了不少茶罐

像是在表明茶葉來歷般

11

另外要是想外帶

也能直接參考櫃檯後上方那大塊menu黑板囉~

14

一開始就提到

在這兒是自助點餐

當然也是自助取餐囉~

17

直接在店內就提供洗手檯外

用餐完後可別忘了將餐盤放回回收區喔^^

18

點好餐洗好手

就來看看座位區吧!

19

是的~座位就這麼幾張桌椅

看起來真的跟姐妹店芙甜法式點心坊落差有夠大的>///<

寫到這兒不免再抱怨兼提問一下近來嘉義市內開的幾家咖啡館

為何最近去的店家

有的重裝潢不重餐盤質感

有的重餐點食材卻不重店內裝潢

這~為何就不能全方位的set好呢??

我這位假貴婦也想要吃的有質感坐得很舒適呀><

拍謝啦~忍不住就想小小發洩一下囉^^"

撇開裝潢及座位區

我們直接切入餐點吧!

這是為了兩個小蘿蔔頭選的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20

才拍個兩三張

整支冰淇淋就溶化成這付模樣

呵~套句食安專家說的~是沒添加乳化劑or固定劑這類的化學品吧!

21

融化的速度快到讓我這個不愛巧克力的倫

忙著幫忙拯救的多舔了好幾口>///<

我只能說~這巧克力未免也太濃郁了吧!

一整個超巧克力味道的(這不是在廢話嗎@@)

說白點~是巧克力控會很喜愛的味道就是了

瞧瞧這兩個小小巧克力控吃成這付模樣就知

22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呀XDDD

(這種感覺我永遠不會懂的><)

再來是店內的三款蛋糕捲

愛文芒果蛋糕捲

23

整塊芒果蛋糕

從上到下從裡到外

都被不同的芒果製品包圍著

蛋糕上頭擺了塊芒果切塊

蛋糕捲外皮也用芒果製成似果凍的口感包覆在外圍

裡頭則是芒果製的奶油及果醬

24

甜點的味道真的吃得出和芙甜法式點心坊系出同門

一點都沒變調或失色喔!!

25

臻巧克力蛋糕捲

26

光看到名字就知道不是我的菜了

味道部份則沒法誠實以報囉~

27

鮮覆盆子蛋糕捲

28

這款覆盆子蛋糕捲酸酸甜甜的

外面那層粉紅色奶油真的好好吃耶~

甜甜卻不死膩

讓我忍不住偷偷挖了好幾口XDD

29

上頭擺上的莓果我就怕酸沒嘗試了

另外點的阿薩母紅茶

30

味道普普

但光看到這樣的杯子包裝

還是讓我覺得很沒質感耶^^"

說我是外貌協會也好

專愛包裝精美也罷

下午茶咩~當然除了吃得美味外裝盛的器具也會大大影響到吃甜點時的奇蒙子呀><

期待這些店家能再多用心於餐具或是桌椅的舒適度上

讓我這個假貴婦也能來個優雅做作的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