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食代Food republic

 

OPEN:1000~2200(全年無休)

TEL:(65)6825-2668

ADD:3 Temasek Boulevard

交通方式:地鐵Esplanade站A出口直達

 

會來到Suntec City內的大食代

主要也是因為來到這兒的地面一樓搭乘鴨子船

重點式的繞了新加坡一圈後

除了想稍微填飽一下五臟廟外

也想優雅的來個下午茶^^"

出發前往新加坡前

其實有查到在Suntec City內可以來個歐式圖書館飲茶

巴特~很奇怪

我們找到的這個大食堂內有上百間店家無誤

只是竟然怎麼找都找不到歐式圖書館內飲茶的裝潢>///<

是因為我跟好友都是路癡的關係嗎??XDDD

來回走了不下五圈

就是沒看見呀><

好吧~還是介紹裡頭有哪些店家可供參考囉~

2

其實就像是來到百貨公司內的美食街

4

裡頭各式餐點不少

不管是正餐, 午茶, 超市...五花八門的店面

連之前在另一間購物商場Vivo內看到的土司工坊TOAST BOX(請點選)都有呢!!

3

當然~兩邊的土司工坊裝潢上

還是有點小小不一樣呢!!

其它餐點也有來自各國的道地料理

6

7

8

9

10

13

只是~當天我怎麼一直在找下午茶咖啡廳呀XDDD

5

11

12

14

裡頭也有當地最大型超市-家樂福

15

是很想去逛逛超市沒錯

但~一想到這兒離飯店既遠又帶著兩個小蘿蔔頭

立馬打消想逛超市的慾望><

在裡頭其實除了嗑美食外

還有一個景點是不容錯過的-FOUNTAIN OF WEALTH

其實就是代表財富的一個噴泉

(我們這次因帶小蘿蔔頭,害我一直不敢去這邊@@)

看到以下這個小斜坡

推開玻璃門走出去就是了

 

16

真的很怕小捧油一直想去玩水

讓我只好遠遠從別的座位區往外拍去>///<

以下這張就是遠拍噴泉噴水的模樣

17

記得有機會去時

可是要照它上頭的指示繞著固定的順序走一圈喔^^

最後就來看看

找不到下午茶反而吃起正餐來的選擇吧!

是印度料理無誤

18

原本是怕在這趟新加坡自由行逛不到武吉士區的ZAM ZAM印度料理

而先選擇了購物中心的大食代裡頭的印度料理

算是在新加坡第一次道地的印度餐喔^^

19

MENU除了中英文外

也有PO個幾張照片讓你參考呢~

好友點的飯類套餐(名字真的忘了~拍謝啦!)

米粒光看就知是泰國長米喔!

一旁竟然還有配菜

這樣的配料讓喜歡吃菜的好友整個很開心呢~

只是附上的那碗醬料

是的~就是很辣的印度料理沒錯

20

我點的肉餡餅

21

這個餡餅就是純粹餅皮

雞肉餡料是放在一旁的那盤超火紅的醬料><

你砍砍~紅得咧~又是一整個超辣無誤@@

但光就餅皮而言

其實還滿香的

怕辣的我~選擇時而加一旁的辣餡醬時而單吃麵粉的香

連我家Mico也是一口接一口的跟我搶食呢!

跟正牌的ZAM ZAM比較

差在這兒的餅皮內沒包餡料喔!!

呵~較適合怕辣的我

 對於這次沒能找到在歐式圖書館內飲茶

我還是覺得小失望

連在寫文時都一直想~到底是我找錯路???還是真的沒有這樣的裝潢了???

誰能告訴我呀XDDD

還是等過個兩年再訪新加坡時

再將這兒排進景點讓自己一探就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