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隱燃燒肉丼食堂

 

OPEN:1130~1430; 1730~2100(週一公休)

TEL:05-2257638

ADD:嘉義市中正路488號(國華街與忠義街間)

 

繁華一時的嘉義市中正路

原以為成為沒落又冷清的一條道路

誰知~這一兩年陸續有新的餐廳相中了這裡的老舊

餐廳一間一間開(當然現在路過還是感覺有點沒有很熱鬧啦><)

除了上回兒去的阿肥肥二通食堂(點選我)

再來就是這家隱燃了

在嘉義市內有名的丼類專賣店

叫得出名字的我想就是之前去過的滿燒肉丼(點選我)

跟這家隱燃燒肉丼

紅色招牌不得不再說

真的有股魔力

會引起我的注意而踏進店家呢~

2

只不過夜晚真的很難將店家拍得明顯點^^"(我需要大炮啦@@)

3

其實之前就耳聞隱燃的料理好像不是很對我捧油的胃

巴特~口味因人而異

自己沒前來朝聖還真的不敢亂下定論呢!!

一踏進店內

或許是過了用餐時間了

人客並不多

店內也有吧檯區

4

5

及其它多人座位區

6

7

8

雖然只佔地一樓

但裡頭座位算不少的

來吃丼類不免讓我連想到吃拉麵

好像只要是到店家吃這兩種餐點

都不會在店內久坐

呵~純粹就是來個吃飯填飽個肚子就會離開

SO,我想要是用餐巔峰時間來

也許也不用等太久

且一個人來吃也不會感覺很突兀吧?!

MENU上分成丼飯及雙拼

9

其實也都是丼類

(就說了是丼飯專賣店~千萬不要跟我說想來個拉麵喔>///<)

一旁也有店家新推出的丼飯口味的廣告單

10

填好單一樣交到櫃檯結帳先

11

就可以自行取餐具及湯品,飲料了

呵~是的~就是湯和飲料喝到飽XDDD

不過我太晚來用餐了

飲料的桶子竟然已經見底了

所以無法描述飲料的味道喲^^"

12

貪心的我

這次點了海陸雙拼

肉類我選擇牛肉呢!(那碗湯是自行舀取的喔~)

13

吃丼類好像少不了沙拉

上次在滿燒肉丼時也是附上一碗滿滿的生菜沙拉呢!!

14

但隱燃多了以下兩道甜品~豆花及醋飲

15

16

豆花原本一度覺得店家給得好少喔><

但整份丼飯吃下來

才發現~呵~這樣的豆花量剛剛好

淋上的糖汁也不會過於死甜喔!!

另外那杯醋飲剛好解丼類吃到後來的膩

(其實海陸雙拼丼真的不油啦~)

另外自行舀取的味僧湯

湯頭味道則普普囉!!

17

好了~重點來了

1  

這碗滿滿海陸料的丼飯

牛肉味道還算OK

沒有太柴或咬不爛的情況

附上的鲑魚卵我也很喜歡

巴特~米飯我是覺得太軟了

吃久了會膩掉

而烤過的魚雖然不會過乾或過老

但總覺得吃得出腥味

我並沒有很喜歡~最後來留了一小塊吃不下呢><

跟滿燒肉丼相較下

一個精緻吃不飽

一個吃飽卻吃不完(呵~這樣寫是不是很怪??)

就兩者各有千秋即愛好者啦!!!

(以上純粹是個人食後的觀感)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