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七食弍

 

OPEN:1130~1400; 1700~2100

TEL:05-2250123

ADD:嘉義市新榮路185號

 

嘉義市內又多了間日式蓋飯了耶^^

是的~前兩週發現的新店家

今天要介紹各位在地的好捧油喲^O^

前幾天晚上過了用餐時間來到店家

裡頭還是客滿呢^^"

2

 

現在超多店家是以該店家的門牌號碼做為店名

so,一開始看到七食弍這樣的名字

也誤以為是門牌號碼呢!

3

後來看了menu上的簡介後

16

我才發現原來店名"七食弍"是來自開店的店長是七十二年次(哈~誤會他了呢^^")

看起來很有理想跟抱負呢!!

一到店家, 店長(?)看到我們四大一小一嬰兒這麼大一群

店長(?)貼心的幫我們卡了個較大空間的座位區

告知我們一聲後

只好繼續在門口待位^^"

趁待位時觀察一下門口裝潢

4

店門口沒太多擺飾

但花籃看得出是家新開幕的店呢~

大門除了一般的標語外

還逗趣的貼了張"盡情拍照"

5

該拍的拍了

想聊的聊完了

等待座位的時間一分一秒過了

雖然店家一開始有講明要等十分鐘

巴特~或許是我們餓了

或許是店長也太堅持一定要留那張座位給我們了

不開心的事就醬呀發生了XDDD

先抱怨一下囉>///<

就眼見比我們晚到的人客一組一組都進去坐好位置也吃到餐了

我們卻還是在等待那張大桌子@@

當然就~~就~~~我家老爺悶到爆走了><

還默默不語帶Mico爆走@@

結果就成了那張大桌子原本的人客終於用完餐也聊完天了準備離開了

店員就立馬請我們入內

只是~當時就尷尬了

我們原本的四大一小一嬰兒

也只剩三大一嬰兒了><

當然也就直接跟店員提到不需要大張桌子

換普通四人桌的座位即可

這下也讓帶位店員尷尬了

就一直猛道歉

問題是~當下我是氣我家老爺的不擺明就離開的態度

所以不管等多久也都不再重要了@@

再拉回店內用餐主題囉~~~

新開的店家

店內座位區就兩大排

裝潢也算簡約乾淨

 

 

6

 

7

 

不過一旁的靠窗區

或許是保留原主建築體

看起來滿特別的

 

8

9

 

這面雕花簍空的牆面讓整個設計感很強烈呢~

 

10

 

餐點除了桌上擺的招牌菜色外

還有頗具質感的menu本喔~

11

 

日式餐點有拉麵, 丼飯, 咖哩及單點

12

 

店內是有最低消費72元喔!!

另外也能加55元升級為套餐

除了有沙拉和茶碗蒸外

味曾湯跟飲料則會因主餐不同而有異喲~

13

 

另外單點的菜色看起來也不賴

 

14

 

呵~以下這張是店員後來另外給我們留著參考的

15

 

點好餐後

小菜就上桌了

外觀油亮的毛豆還滿入味的~吼呷吼呷

17

 

主菜還沒上之前

店員竟然另外端了三瓶瓶裝飲料

說是要免費招待~為讓我們等太久而道歉^^"

(是不用這麼搞剛啦~但我們也默默接受了@@)

18

 

不用一會兒時間

餐點就上桌囉~~~

親子丼飯($150)

19

 

肉質吃起來很嫩喔~

蛋也煮得滑不溜丟的很順口呢~

20

 

親子丼的味道稍微偏甜也不會太過甜膩喔~

薑汁豬肉蓋飯($150)

21

 

是我喜歡的薑汁味兒

肉質不過柴

邊咬嘴裡邊散發出淡淡的薑汁味兒

不會過嗆辣喲^^

22

 

上面擺的那顆糖心蛋

也不輸給薑汁肉片呢~

豚骨叉燒拉麵($180)

23

 

麵條看起來較細

湯頭我覺得喝起來竟然飄出海鮮味兒

呵~不像以往吃過的豚骨味兒呢~

 

24

整餐下來其實滿五味雜陳的

餐點是不錯啦~

店家也對讓我們久候座位表示誠意了

但還是氣我家老爺子那種不說一聲就自行離開店家的態度

還有還有~用完餐隔天我竟然連續被我弟及我妹碎唸

說我對店員太兇了@@

冤枉呀~大人

我只是誠實跟店員以報我家老爺的想法及爆走結果

並不是對她生氣啦~

我也只是沒笑容聲音或許帶點不悅

但真的沒有針對店員發脾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