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聖塔咖啡SAINT TWOER COFFEE

 

OPEN:1100~2200

TEL:05-2282025

ADD:嘉義市興中街10號

 

開在巷弄轉角間的咖啡店-聖塔咖啡

1

來這兒喝咖啡嚴格說來兩次了

也是好友小何介紹的一家咖啡店

據好友說~這家店的老闆對咖啡有自己的一套堅持

我相信有著堅持原則的人

在店內呈現的咖啡也一定經過他自己嚴格把關

不對他的味兒的也決不輕易搬上桌

不同於方方正正的轉角店家

利用有點斜邊的這個角度

店家在門口搭成了一個很舒適又讓人放鬆的戶外座位區

2

 

側邊的這個招牌不顯眼

卻很有特色

3

 

這個斜角度的靠窗區

不管哪個角度拍起來我都很喜歡

 

4

5

6

 

看起簡約卻也不單調

明亮的陽光

讓這一區看起來很不一樣

很適合在這樣的日子這樣的天氣坐在這兒的座位區來杯咖啡

7

 

店內唯一的兩三張桌子

旁邊紅磚牆面上貼了幾張旅遊時的照片

8

 

忍不住湊向前去

細看每張照片想傳達的意境及拍下照片時的每個動人的角度

9

 

店內的吧檯區像是留給店家的常客

喜歡常來這兒喝上一杯咖啡品嘗一塊甜點的捧油

都很有默契的直接坐在這兒

10 

 

坐在這兒很適合和吧檯區內的正在煮咖啡的老闆閒話家常

12

天花板上簡單的燈飾

11

 

 拍起來怎麼也帶點文青的感覺呀?!

14

這個掛在杆子上的小小咖啡壺

不細看還真會錯過它呢^^"(是磁鐵嗎??)

15

吧檯區前也擺了不少甜點及餅乾

13

16

17

 

各種口味的派看起來也很誘人

無奈當時只在店內準備待一會兒就去吃中餐

不然還真想來塊檸檬派or蘋果派or 鹹派的><

這天老闆還特地手沖了兩款不同的咖啡讓我們喝喝看

比較看看不同的香氣不同的味道

18

 

不是很懂咖啡的我

呵~不大會說出適合評價咖啡的話

倒是以下這杯另外點的熱拿鐵

真的好好喝喔~

19

 

瞧瞧這上頭細緻的奶泡

還有從透明杯中透出的兩種深淺顏色

光看到這杯~不禁讓我想到之前在台南和喫喝到的那杯咖啡

外觀很相似

奶味及咖啡兩者間搭得剛剛好

沒有哪個多哪個少

也沒有互相搶過彼此鋒頭的那種味道

20

 

是杯讓我一喝就停不下來的咖啡^^

21

 

就算喝到快完了

上頭的奶泡一樣存在著

淺顯的拉花也一樣沒消失

真的不懂是不是喝到好咖啡

但只知道~

目前這杯熱拿鐵是這幾個月來在我心目中的number 1了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