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賞經典餐廳

 

wifi

OPEN:1100~1400; 1700~2030(假日1700~2100)

TEL:05-2223078

ADD:嘉義市民權路432號

 

之前在第四台就經常看到星賞這家泰式料理

其實店家外觀看起來頂美的(忘了拍@@)

一直以為價格不斐

遲遲不敢進去

終於提起勇氣想到店家灑錢了><

2

 

門內的隔間看起來就很鄉村風呢!

3

4

 

12

 

 

6

7

此外不得不稱讚一下

店內的吊燈真的很美很夢幻

5

 

金黃色的燈罩搭上天花板微微透出的紫色

整個很有貴氣呢~

8

 

櫃檯這兒除了簡潔

也擺了幾個可愛的小東西

9

10

11

 

現在就來看看讓我一度以為高價位的泰式料理menu吧^^"

 

13

14

 

哇烏~這~這~這也太平價了吧!

一整個顛覆對它的錯誤猜測><

呵~果然不能被裝潢給騙

其實也是有裝潢頂美麗餐點價格也美麗的餐廳

當然也提供了打卡送小點心一份的優惠

15

 

綠咖哩豬飯

16

 

咖哩醬汁不會過辣

且帶有我喜歡的椰奶香味兒在裡頭

光是那個醬汁搭配米飯就忍不住一直扒了好幾口飯

肉質也算嫩

重點是~整份餐點份量不算小耶^^

17

 

脆皮雞腿印度咖哩飯

18

 

整隻雞腿一上桌

就讓我覺得很開薰

19

 

一旁的米飯是南薑飯

味道也偏帶點香料味兒

是說~一旁也放了一小碟店家特調的淋醬

味道內的香料味也很足

但好像有我不愛的紅蔥頭在裡頭^^"

原本想說~這麼大隻的雞腿不好啃

(呵~歐巴桑也是要注意一下形象的)

誰知~用筷子輕輕將雞腿肉一撥就骨肉分離了耶

真的要給它拍拍手啦~

20

 

這次來到星賞我們採單點

所以加點了這道南瓜海鮮濃湯

21

 

南瓜味道超香超濃的

對~就是濃純香^^

不是那種水水的湯品喔!

新鮮哈密瓜汁

22

 

這杯飲料是我點的

好吧~我承認

是有點小跳痛

哈哈~我也不知道當時怎麼會想來杯哈蜜瓜汁就是了^^

但喝起來哈蜜瓜香氣是有

只是可能添加了開水

所以喝起來味道較淡了些

以下這道超小的甜點是打卡送的

噗~看到它的size我們一度懷疑

是一人一盤

還是???

23

 

巴特~就是一盤兩人平分

一人分得一小顆蕃茄夾起司夾西洋芹

一開始也是小看了這道甜點

心裡只在犯滴咕的想~這給得也太小氣了吧XDDD

這個小蕃茄吃之前是要將裡面的餡料給合上來

一口吞進去(總不能分成三口咬吧~那麼小@@)

24

咬下去那剎那間

一股驚豔的味道在嘴巴內散開了

沒想到簡單的蕃茄+小塊起司片+小片西洋芹+特調醬汁

能這麼美味

我們在猜可能是上頭那淡淡又若有似無的醬汁

帶出了食材的美味

讓嘴裡的這小小一口

捨不得加速咬完吞下

吃完還真想跟店家再要一份呢><

呵~這次的插旗讓我們都很滿意所點的餐點

也覺得下次如果真想來份泰式料理的話

一定要在來星賞啦~畢竟價格真的不貴(這點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