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2014.10 Mico札記

 

十月是感覺很漫長的一個月

原以為十月卡了一個嘉義市全運會

全部學校放假

要全日陪我女兒將近一星期外

素不知~她們班竟然也有兩位小朋友得到小腸

so, 又額外放了一個星期的假@@

怎麼覺得一個月只上個不到半個月阿><

讓十月份變成更忙碌的一個月了

現在就來看看這忙碌的十月天

我到底幫我家Mico記錄了啥吧?!

10.08

好像從今年暑假開始

每週六或週日

就成了Mico跟卡蜜兒阿姨及義ㄟ哥哥的晚茶日

但有時我們也會因為考量價位而選擇還不賴的猴子愛吃鬆餅

3

花少少錢

可以滿足小朋友愛吃甜食

大人想聊八掛的慾望

實在也不賴

是說~我家Mico今天上學因為班上有人感冒

老師就發給每個學生一個口罩

她也太愛口罩了吧!

連來吃晚茶了也還硬要帶著XDDD

2

10.12

其實這個號碼牌

是前幾天的上課中的作品了

4

老師說~要每個學生拿著自己學號的號碼牌上台自我介紹

據老師說

我家Mico一開始拿著號碼牌時很大聲的說

"大家好....."

之後就變成小聲的"我是22號"

呵~光聽到老師說完

我就很開心了

畢竟我家Mico真的很害羞

應該是說怕成為全班注目的焦點

所以一開始有大聲念出自己的號碼這讓馬麻我很高興呢^^

後來我也試著問她

怎麼只有大聲一句呢??

她竟然可愛的回答我~我害羞呀!我不想要大聲

另外這支國旗也是前兩三天的作品了

5

是要慶祝雙十節用的

呵~但一直忘了幫她當下拍照

10.13

今天才將Mico送到學校

就聽到老師宣布今天她們全班停課@@

是的~就是一開始提到有兩小朋友得到小腸

達到放假標準

傻眼的我們兩個

就只好轉戰早餐店

巴特~不知是不是突然放假她也錯愕

竟然因為一點小事而耍性子掉淚了

6

10.15

放假的早上

Mico竟然開始耍寶

原本好好的騎著rody

7

下一秒竟開始表演騎rody後跌倒的樣子@@

8

是說~想走諧星路線嗎??><

這為娘的我可要好好考慮才行

照慣例

一樣跟著我及卡蜜兒阿姨一起吃早餐

9

一改剛剛在家搞笑的態度

竟然開始她最近很愛的畫畫

一到早餐店就急著跟我要筆要紙的

9

10.17

今天在早餐店裡搶著幫馬麻付帳

而老闆娘除了誇獎她之外

還送給Mico一包hello kitty的巧克力餅

讓她開心的要我幫忙拍照呢!

10

10.19

怎麼Mico這麼有口福呀?!

每次卡蜜兒阿姨邀約馬麻時

她都還沒睡@@

只好又跟著一起去吃好料了

1

10.20

放了一個多禮拜的假

明天終於要恢復上課了

呵~此時把拔也才急著要讓Mico完成放假前老師交待的畫畫作業

今天還特地帶Mico到學校拍下溜滑梯的樣子

回到家邊看手機邊帶著Mico完成畫畫作業

11

果然套句卡蜜兒阿姨說的

"Mico把拔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呵~比阿木我還厲害呢^^

據把拔說~這是他握著Mico的小手

一起畫外框

再指導Mico自己上框框內上色喔!!

 10.24

呵~才上課三天

就又開始放全運會了@@

就說十月真的是讓馬麻忙碌的月份耶

帶著Mico每天去上班

也讓她在一旁培養畫畫的興趣

想不到這小妮子竟然開始知道要模仿畫畫了

看著義ㄟ哥哥貼在布告欄上的作品

她也開始有模有樣的想學哥哥的畫

12

就醬呀~以上兩張右邊是原創作

左邊是Mico的仿作喔^^

10.25

有了櫃檯老師的指導

Mico的畫畫更厲害了

也知道要幫人畫上手腳呢~

 

13

連眼睛嘴巴啦~

也都記得要補上

呵~看來我是不是該考慮讓她上畫畫課了

10.29

今天明明是卡蜜兒阿姨的生日

為何吃蛋糕的是這兩個小蘿蔔頭呀??

15 

 呵~終於10月份過了

馬麻我又可以恢復輕鬆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