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陶板屋(嘉義林森西店)

 

OPEN:1130~1430; 1730~2200

TEL:05-2288239

ADD:嘉義市東區林森西路153號2樓

 

撇開最近很夯的食油風暴

話說~前陣子我家老爺生日

加上嘉義市正值全運會我有提早下班

讓我們好不容易的僑到可以在平常日一同來用餐

且是使用累積下來的免費券吃起來更開心呢^^

才一坐下來

就貼心的送上兒童餐來給我家Mico了 

2

因為是免費贈送的兒童餐

所以餐點部份就以一般附餐方式為主喔~

餐包, 濃湯, 水果及一杯裝在兒童杯內的飲料^^

3

這樣貼心的舉動

讓我們在點餐時Mico可以安靜的先開動

呵~完全不會干擾我們點餐呢^^

4

好久沒到陶板屋了

看到紫色的menu還是覺得很有質感

5

餐點細項就請各位捧油自行參閱囉!

6

7

這次的慶生

我們是三大一小一同前來

所以每種餐點我們都可以來三份不同口味的(開薰~~~~)

時疏牛肉凍沙拉

8

胡麻豆腐沙拉

9

彩漾鮮果沙拉

10

這三道沙拉

我個人較喜歡的是胡麻豆腐呢!

因為水果沙拉中不是每種吃到的水果都是甜的><

像葡萄柚的酸就讓我驚驚

點餐時就要求飲料隨餐附上

所以這是我點的窯焙桂圓鮮奶茶

11

光是在喝的時候

桂圓的味道就一直飄出來

真的很香甜呢~

另外這兩杯是奶霜太妃紅茶,奇亞耔綠茶

12

表現就較普通了^^"

前菜-醬燒杏鮑菇

13

牛肉起司燒

14

當然我這個起司控點的是牛肉起司燒囉~

只是起司味道頗濃沒錯

牛肉可能被起司味兒蓋過了

就沒那麼明顯囉

杏鮑菇則意外的味道沒想像中清淡

外層裹的醬汁還滿不賴的

蕈菇豚肉濃湯

15

濃湯喝起來跟附贈的兒童餐內的濃湯味道一致

只多了豚肉

仙草豚骨清湯

16

湯品味道真的滿清爽

但喝起來有淡淡的仙草味兒~還不錯

百合牛肉湯

 

17

味道上沒太多驚豔嚕~

照慣例, 用餐到一半時

一定會附上的醋飲

算是清清嘴巴內的味道吧!

不過這次收到很大器的一整壺

18

和食-香蔥鲑魚炸飯團

19

雞肉蔬菜可樂餅

20

紫米雞肉炊飯

21

以上三道我和Mico最喜歡的是最後一道紫米雞肉炊飯

粒粒分明的紫米

吃起來卻不過乾硬

其實光吃完前幾道餐點

真的有飽足感時

主餐要上桌了><

瓦片牛肉雙味-雞

22

香蒜瓦片牛肉

23

陶板海陸(豚魚)

24

說真格的

牛肉部份表現都還好而已

雞肉表現是不賴

但附上的醬也差強人意

倒是魚吃起來有驚豔到喔!

甜點部份我竟點了有紅豆的-紅豆抹茶奶酪

25

少量的紅豆還算ok

而盤邊的抹茶醬真的好好吃喔^^

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舀耶

核果芝麻布丁

26

陽光乳酪蛋糕

27

另外那兩道甜點

因為吃太飽了而無福再嘗味道了@@

忍不住再讚賞一下王品的貼心

知道小屁孩吃完餐點就坐不住

一下子拿出畫紙

28

一下子拿出汽球

29

完全不用擔心在裡頭會讓小孩們閒著呢^^"

當然吃飽喝足了

今天來這兒用餐的重頭戲上場囉

30

是低~我們是來幫我家老爺慶生無誤

讓他來當一下當晚主角

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