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奇化加韓國料理

 

OPEN:1100~1400; 1700~2100(週二休)

TEL:05-2835845

ADD:嘉義市新民路655號

 

嘉義市的新民路上各國美食不少

但第一次來到較後半段的新民路

也因為特地騎過來繞

意外發現這一帶像是未被我開發的美食餐廳戰區

明明這些店就開很久了

呵~可見我雖然住嘉義市七八年了

還是跟嘉義市很不熟耶^^"

於是繞了好大一圈後

選了這間韓式料理

瞧瞧門口上還掛著優惠布條

這不走進去好像也對不起自己><

2

店內的座位區只在一樓

門口的櫥櫃上擺了不少韓風小物

對上眼了就可以順便買回家呢!

3

裝潢上雖然也掛了不少韓風佈置

但整體看起來是走家庭餐廳路線

4

乾淨且明亮

連一般騎樓加碼改成用餐區

 

5

6

一坐好

服務人員就迅速擺好餐具及茶水

7

MENU拿起來厚厚一本

很有份量~呵

8

一翻開發現用餐計費方式也別有不同

竟然有這樣的組合優惠價耶

9

不同人數可以參考不同價位

就可一次多個幾樣不同菜色可品嘗

像這次又是跟Tina弟兩人前往

所以我們選擇2人自由配

就能在主餐,副餐,小吃各擇一

10

11

這樣的自由配還有八樣小菜可無限加點

對於初來奇化加用餐的人客不失為一個不賴的選擇呢^^

另外也可單點

看是要雙人鍋類,單點火鍋,飯麵類,小吃類, 飲料類

12

13

14

15

16

看得我眼都花頭都昏了

是說~連續來到不同的韓式餐廳

卻發現每家韓國料理店的menu上菜色選擇都一定要這麼多

多到我們難以抉擇就是了嗎?!^^"

決定是2人自由配後

小菜立馬就被端上桌了

蝦米?? 你問我不是8種小菜無限續點嗎?? 怎麼上來9小碟??

呵~那是因為其中的那碟泡菜只限上桌一次喔!!

 

17

好像韓式料理就愛來這招

一碟碟的小菜

讓整個桌面都排滿了才行

18

或許我們太餓了

小菜才上沒多久

五六碟就被我們嗑光光了@@

呵~也默默在心中幫這些小菜打分數

看看等等只要加點哪幾道就行了

主菜-人蔘雞湯

19

人蔘雞湯一上桌

我們就聞到從鍋裡飄出來的香味兒

稍微用餐具夾雞肉

整個都快散了

但放在鍋內看起來又是那麼完整

20

看得出廚師的功力

且沒騙你

除了雞肉軟嫩外

連雞骨頭才咬一下就整個碎到化開了

真的就像是中了化骨綿綿掌般的誇張耶~

強烈推薦奇化加的人蔘雞

副餐類-韓國烤牛肉

21

還附上包肉用的葉菜跟辣醬

22

吃起來較像是鐵板牛肉

且味道偏鹹

不用再加辣醬直接包葉菜就很夠味了

我是覺得可以不要這麼鹹啦^^"

三道菜都還沒到齊

排起來就快超過鏡頭的範圍了><

23

小菜-海鮮煎餅

24

 原本擔心奇化加的煎餅會像前陣子在宮韓式料理店內吃到的一樣落漆

巴特~我錯了

這盤煎餅真的很好吃耶^^

我想這個外皮是我愛的那種韓式味道

整頓吃完付完帳Tina弟才發現

其實我們這天平日來雖然是點2人自由配

但整頓餐算下來好像沒有比單點加平日打折便宜呢~

只是因為我們第一次來

點2人自由配較能吃齊全部的小菜

so,下次有機會再訪時

我想我們會單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