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本の味-山崎

 

OPEN:1100~1400; 1630~售完為止

TEL:05-2283156

ADD:嘉義市國華街248號

 

原本只是間單純的可樂餅專賣店

不過每次經過發現都要下午三四點過後才開始營業

這樣的時間點讓我因為上班而無法踩踏

終於在11月多已經開始重新裝潢

且看起來很像是轉型成可以店內用餐的(開薰~~~)

等呀等呀盼呀盼的

終於在十二月十日看到店家好像準備開張了

特地繞過去瞧瞧

素不知當天晚上只招待店家親友團,隔天才開始重新營業

巴特~第二天中午我也才一點初到達店家

晴天霹靂的看到店門口張貼了"午餐終了"

有迷有搞錯??

重新開張第一天也才賣了個一個半小時

就售~~~~完~~~~~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啦)

就醬呀!!我今天又來了(真的秉持三顧茅廬要吃到的決心耶><)

提早營業前十幾分鐘到

店家果然還沒開門

2

當然也就成了店家第一組人客

呵~站在門口好像給老板壓力

逼他一直忙著掛上店家招牌

3

光看到掛上布條在木造門口的模樣

不說~真以為我來到日本某個小角落用餐了

4

大門還保留一個外售窗口

玻璃窗上貼了張外帶的可樂餅口味

5

上頭包含了每種可樂餅的內餡說明

價格會因內用($30/個),外帶($25/個)或冷凍($120/6個)而不同

店家還真的很準點(11:30)開門

此時門口已經排了不少人客在耐心等待了

呵~成為第一組人客真好

一踏進來除了卡好最佳位置(No. 1)外

8

還能趕緊拍個兩三張空景照

店內座位真的不多喔!!

吧檯前六個單人位置外

裡頭也只有四張雙人座位喲~

6

趁還沒人滿為患(誤)時

趕緊拍了開放式廚房老闆工作的模樣

9

天花板處還貼了店內餐點及價格

櫃台旁放了不少可樂餅~可內用也能外帶喲!!

7

店內桌上都放了點菜單及一些調味罐

10

價格方面走親民路線

11

填好後記得先拿到櫃台付費

12

並自取餐具

13

現做餐點是要耐心等待

噗~第一位點餐當然上菜速度就快了

豬肉烏龍麵

14

可樂餅烏龍麵

15

光看到烏龍麵上桌

就忍不住一直狂拍

湯頭是清淡的顏色

整碗麵的內容物配色是吸引人的

16

拍得正開心時

老闆邊用著日文說著~拍謝

邊夾半顆糖心蛋放在碗內

17

18

是不是~整個顏色更美了

這樣才是"歸素"(整套)耶^^"

嘗了一下卡蜜兒的可樂餅烏龍麵

泡著湯的可樂餅有吸了烏龍麵的湯汁

吃起來味道更豐富了

而我點的豬肉烏龍麵

豬肉的口感及味道像是燒肉口味

烏龍麵咬起來是沽溜的

一下子就滑進喉嚨了

清淡外觀的湯頭喝起來味道卻是濃郁的

這樣冷冷的天讓整碗烏龍麵吃起來讓身心都暖和了

不久後我單點的起司可樂餅也來囉~

19

很久沒吃到可樂餅了

剛上桌時有點陌生^^"

本來是怕炸得白白的外型會不酥脆(真的和一般台灣炸物很不一樣)

用筷子切一半瞧瞧斷面秀

起司卡在可樂餅上層,剛切開時還牽絲呢!

20 

可樂餅一咬下去

其實是酥脆的,裡頭的馬鈴薯泥則是鬆鬆綿綿的

一入口不需多咬就化在口中了呢^^

讓我在用完餐後還忍不住外帶六七個回家

很開心在重新開張第二天就插旗成功

下次再來分享店內的拉麵系列或是其它口味的可樂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