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帕可妮妮咖啡簡餐Paganini Caf'e

WIFI

OPEN:0900~2100(週一店休,假日除外)

TEL:(05)2832831

ADD:嘉義市仁愛路78號

 

 

前陣子意外發現的一家早午餐

呵~是說這一區我真的很少來耶^^"

一發現帕可妮妮

立馬約了卡蜜兒找個時間插旗

門口擺了許多綠色植栽

給人一種鄉村風的舒適感

1

不知是因平日或位置太隱密

整家店,一直到我們離開還不見其它人客耶^^"

巴特~對於能拍到空景

我倒是滿開心的

2

3

4

整家店內裝潢很精緻

讓我覺得坐在裡頭整個人氣質度也提升了

5

連吧檯後方的咖啡杯組

也成了特別的點綴

6

由於整家店從頭到尾只有我們這一組人客

不得不趕緊點餐先^^"

原本以為menu外觀頂有質感的

裡頭的餐點文字排版應該也不賴

8

一翻開內頁後

menu餐點選擇是不少

9

10

巴特~幾乎每一頁都用小貼紙做餐點變動

這....看久了也覺得傻眼

原本的質感度又急速下降了

11

12

13

整個看到後來都昏了@@

14

只記得早午餐有分套餐或超值咖啡早餐

以下這份沙拉是卡蜜兒點的套餐內附的(口味我就不詳囉^^")

15

想喝拿鐵的我

當然就選擇超值咖啡早餐-熱拿鐵+乳酪德式香腸褒

16

說實在的

當我一見到這乳酪德式香腸褒時有點小愣住

這.....跟小七的大亨堡也太像了吧><

17

但咬下去後

發現當然口感及內餡還是很好吃啦^^

香腸咬起來外皮Q咬下去啵啵啵的

味道也不會太鹹

而外面的麵包表現則沒太大驚豔

拿鐵上面的拉花簡單

不過奶泡細緻

滿對我的味兒的

18

卡蜜兒點的主餐是超值C餐

鬆餅一上來真的超有亮點的

上頭的奶油花擠得真美

真的很符合整家店內的裝潢風格

19

吃起來鬆餅外皮略酥且帶微甜

會一口接一口呢^^

20

整份早午餐吃下來

算滿足了

只是或許是店家想經營得更完美

所以才在menu上一再變更

但這樣看起來反倒有點凌亂且沒個準則

 讓我覺得滿可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