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九食坊Taiwanese Cuisine

 

OPEN:1100~2100

TEL:05-2323968

ADD: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18號

 

開在住家附近

很久前就注意到店家在裝潢

不過一度以為是自宅

還跟我家老爺稱讚這家建築的外在設計

呵~是我喜歡的有個性建築

特地在它第一天開幕晚上

說什麼也要進到店內欣賞一下的

一進到店內若大的櫃檯

2

紅色店名就鑲在上頭

原以為前面的冰箱內有各式口味的蛋糕呢!

巴特~似乎只放著餐後的小甜點

3

走進座位區

發現店員們都俐落的將桌子用酒精再擦過一次

乾淨的態度讓我覺得第一印象不賴

還沒坐在位置上

螺旋式的樓梯就搶盡了鋒頭

11

詢問了一下店員

呵~先上樓探勘先

在一般餐廳內好少看到這樣的螺旋樓梯

感覺頂浪漫的

順著階梯上來

7

樓上樓下的桌椅擺設有種家庭式餐廳的fu

4

5

6

9

不過二樓多了個像是和室空間的位置

8

每張桌子上都有簡傑的擺設

10

除了檸檬茶水外

插朵不一樣的花

看起來滿日式禪風的

16

連廁所的入口處

也是簡潔乾淨

12

店內小角落擺著不一樣的暖系小物

13

或許是為了應景

也放了不少聖誕節氣氛的裝飾品

14

menu上的店名

其實在進店家前以為是走日式餐點呢~

17

一打開後發現

選擇滿多元的

18

差了幾分鐘還是錯過了正餐時間

只能參考甜點了><

就咖啡而言在這樣的店家算普價囉~

19

沒法點正餐只好退而求其次的來份鬆餅

只是鬆餅的價位在嘉義市來講~不便宜呢><

20

自從在若干次好奇嘗試又後悔下

回歸自覺最能喝出咖啡味道的拿鐵

21

嗯~味道尚可

上面奶泡雖細綿但不是厚厚一層的那種

所以喝完後嘴裡會略帶微苦味兒

卡蜜兒點的焦糖拿鐵

22

嘗了一口卡蜜兒的甜味焦糖拿鐵

再回到我的拿鐵

天兒呀~我發現~我再也回不去了XDDDD

我也好想要帶有甜味的咖啡呀><

但我還是強壓住想搶走那杯焦糖拿鐵的衝動

乖乖的喝完我那杯扣扣的嘎逼

水果鬆餅

23

說實在話兒

鬆餅的顏色真的烤得太焦了

吃起來果然會覺得過於乾乾的@@

整份鬆餅的重點我想

水果的雕花是美

24 

就CP值而言

若過了開幕打折期間的話

可能就過高了

或許正餐餐點會較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